EmberJS 关于在 app/components 中创建子目录,大神们莫衷一是……

ugoa · 2015年12月14日 · 最后由 ugoa 回复于 2015年12月14日 · 7077 次阅读

缘起是我想把已经有点乱的组件整理一下,把逻辑相似的组件放到同一个子目录下,结果就一直报错。开始找解决方案,最后找到了这个 Github Issue,然而看完我还是有点迷糊到底该怎么做……

大概有人和我一样有想法吧,但脾气没我好,直接发动了一条群嘲,然后我被管理员的气度深深打动了,忍不住给其回复点了赞……结果今天其他几位管理员都来关心了……

似乎有两种建议语法:

  1. --,比如 {{subpath--component-name}}
  2. /,比如 {{subpath/component-name}}

第一种我还没有试过,想问各位有什么类似的经验可以分享下吗?

几天前 Robert Jackson 在一个新的 Meetup 上讲了 Pods 的前世今生以及未来的改进计划,这会儿赶时间等晚点把链接贴给你参考。

#1 楼 @nightire 你指的是这个 talk 吗? 刚刚大致看完了,觉得现阶段简直就是黎明前的黑暗啊,好用的特性都是即将到来podsroutable componentsES5 getter/setter。虽然有的已经在 beta,但工作版本还是稳定一点好,只能暂时忍受一下不便了……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