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上海] Ruby on rails 软件工程师

ecloudinfo · 2015年10月09日 · 最后由 ecloudinfo 回复于 2016年01月05日 · 2681 次阅读

工作职责】 1、根据项目需求,利用HTML5CSS3相关技术实现界面研发,JavaScript实现交互效果; 2、负责优化前端体验和页面响应速度,并保证兼容性和执行效率; 3、熟悉数据库,mysql或者PHP编程语言者,能做简单接口,配合后台开发人员进行应用及前端系统整合; 4、负责公司移动 APP 接口设计、开发、数据管理、日常维护和其它后台维护管理工作。

工作要求】 1、计算机软件或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1 年以上开发工作经验; 2、软件知识结构全面,基础扎实; 3、熟悉HTML/JS等技术,熟悉ruby,具有互联网 Web 业务开发经验; 4、能接受学习一门新的语言,能接受轮岗; 5、有责任感和服务意识,尽量想让周围的人更快乐 6、希望你是一个好玩的人,可以给别人带来欢乐的人 7、技术小伙伴,非打工者

待遇及福利】 月薪:8k-10K(可面议) 福利:五险一金、节日福利、员工旅游等

上海总部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国定路 335 号复旦科技园 1 号楼 9008 室 简历投递:[email protected]

公司简介】 也许你已经错过了“淘宝”改变传统购物方式、“微信”改变传统通讯方式、“滴滴打车”改变传统出行方式,但一切都没关系,从今天起机会将由你创造,迈出你的第一步,成为我们的创业伙伴。我们是结合医疗行业现状,深入发掘护理对病人的价值,利用移动互联新技术,帮助入院病人了解疾病、了解基本护理知识,引导病人形成重视护理的意识,并确实帮助到病人康复,是以创新和用户体验为宗旨,专注服务于住院病人的高新技术公司。创始团队成员,均来自各大互联网门户、电子商务平台的管理层,对互联网有着深刻的理解,同时有着互联网企业阳光透明般的性格。今天,我们定义为一家创业型的公司,没有复杂的背景却有着宏大的愿景,一颗永不言败的心是我们最大的财富!我们是一支开放的团队,在这里,你不必察言观色、经营办公室政治,你只需经营好你为之奋斗的梦想。我们无法承诺你的未来,但我们会让你的才能在这里尽情发挥,让你在这里快乐的成长!如果你只会窝在家里,如果你只会在电脑前写代码,如果你只会默默地工作,如果你习惯了公司里的勾心斗角,那你并不适合 eCloud,因为我们这里只有快乐、激情和自由,梦想让来自五湖四海的兄弟姐妹亲如一家人。创业并不是梦想,只差和我们一起起航的你!

我们是一家互联网医疗公司, 我们拥有属于自己的医疗 APP, 我们有各类 Geek 大神。

如果你在为没有工作经验而烦恼, 如果你在为没有好发展平台而郁闷, 如果你在为没有大神指点迷境而发愁, 如果你想成为 Facebook 全栈工程师, 那么我们这里将是你最好的选择。

我们不要求多丰富的工作经验, 渴望学习的你,可以在我们这里得到长期的培养, 如果你有工作经验,那么我们是可以作为加分项的哦, 我们这里将会为你提供所需要的发展空间。

对你的要求: 我们需要你绝对的热爱编程! 我们需要你有绝对的钻研精神! 我们需要你有刻苦拼搏的热情!

高级工程师,上海,5k。 提取了几个关键词。

是的,具体工资面议,有意向可发简历到邮箱

精通 ruby + 上海 + 高级 = 5K

有什么产品或者官网看一下吗。

#5 楼 @spiderxu 您好,我们的产品是康复助手,一款手机 APP,是我们自己研发的,现在需要公司后台开发的工程师,官网是 kangfuzhushou.cn

精通 ruby + 上海 + 高级 = 5-7k。

不由的让我想起:

!![]((http://imgsrc.baidu.com/forum/pic/item/a785b33eb13533facfa6333ca9d3fd1f41345b69.jpg)

开玩笑哈。

既然能面议待遇,建议把待遇的上限稍微改一下。

#7 楼 @rudy 改了,变成 8k 到 10k

看到薪水还以为是低薪水高期权

远程的可要

诚招创业小伙伴~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