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服务 UPYUN 联盟新版上线:手机即可申请免费流量 + 空间

upyun · 2015年09月22日 · 2285 次阅读

RT,新版“UPYUN 联盟”已上线,欲免费入云的个人开发者通过手机微信即可实时申请,不必再费事发邮件了。

  • 加入 UPYUN 联盟可获得 —— 免费享用 UPYUN 一站式动静态文件云存储、处理和分发服务:10G 空间 + 15G /月 的流量。
  • UPYUN 联盟适用于 —— 个人及小型网站、博客、App 等。
  • UPYUN 联盟助你实现 —— 文件三重备份、全网防盗链,动静态数据一站优化处理,全网上传下载加速等。

申请流程图解

姿势一:新用户关注 UPYUN 微信公众号(ID:upaiyun),并回复“申请”(如下图)

  • 或者

姿势二:访问最左侧自定义菜单“UPYUN+ ”点击子菜单“申请 UPYUN 联盟!(下图)

具体申请要求请参考联盟专题页说明。

【注意事项】

  • 新版 UPYUN 联盟赠送的流量额度和旧版的相等,因此请联盟老用户放心。
  • 赠送的有效期是一年,请处于有效期内的老用户不要重复申请,谢谢。

公众号关注途径如下:

关注链接http://t.wturl.cn/t/0vhdtrx


如就 UPYUN 联盟有任何问题,可以在公众号发直接发信息给我们!

【最后插播一条公告】

UPYUN 长期对外征集高质量的技术类稿件,如果您是位业余的技术作者,或者有写博客的习惯,欢迎您投稿给我们,稿费从优,精品稿件还有礼品相赠~

获选的稿件将在保留作者权利的基础上,通过我们的各个线上渠道(各个技术社区、UPYUN 及一些技术类公众大号,CSDN 等技术门户)进行广泛传播。

望周知~期待您的大作~

-The End-

暂无回复。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