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 大家都在重下 Xcode 吗?

qingxp9 · 2015年09月19日 · 最后由 benzhang 回复于 2015年09月21日 · 7376 次阅读

对于这种熟练利用我国国情, 深刻了解我国程序员不检验 hash, 凡下载必用迅雷百度云的后门种植思路, 只能佩服。

向这哥们致敬

夜不能寐!众多知名苹果 app 感染病毒

apple 的下载中并没有提供 hash, app store 更新不会断点续传,经常说 an error occurs 就断了...

是不是只要打包编译 app 的机器用 mas 上下回来的就可以了?

#1 楼 @luikore 看上去 Apple 也有一点点责任

通过 app store 下的就没这个问题了嘛

中国各地的网络情况差异很大,就像大部分地方都可以流畅地翻,但是少数人的本地运营商网络很差,觉得要流畅简直不可能的。中国还有大量小运营商(长城宽带,电信通,宽带通……)它们会把流量劫持到自己的局域网,减少带宽费用,导致 AppStore 或其他流量出现问题。另外,部分廉价宽带有一个机制,持续大流量传输,会导致掐断互联网连接几秒,这样下载必然断线。

AppStore 的 CDN 在大部分地区表现其实不错的,100 次中 99 次可以成功下载和更新,速度也能保持 50Mbps-100Mbps 之间。但是网络不好的地方,就完全不一样的表现了,可能 100 次要失败 50 次。当然,就算偶尔断了,技术人员也不应该去不可信任的第三方下载。这么多大公司中招,只能说大公司普遍存在招聘不严格,不小心招到了不是技术人员的人来做技术。

不知道 xcode 能不能一个人下载了,然后共享给别人的方法。这样一个公司里面只需要一个人下载就好了。有点奇怪难道这些中招的大公司没有这种解决方案?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