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广州] 招聘 全栈 后端 前端 可包吃住 10K-20K + 期权

neo_yang · 2015年09月14日 · 最后由 forever 回复于 2015年10月13日 · 3412 次阅读

我们是全国首家联合 4S 店开展的 OTO 项目

首个联合 4S 店的项目为上门保养目前已经成功在广东汕头正式上线,并得到各界的认可。 我们是一支创业团队,为了开拓市场我们刚从汕头搬迁到广州万科城别墅内,努力积淀。前期我们没有接受种子投入甚至想为自己做天使。在风口上已经有 IDG、清科这样的大咔和我们对接,但我们想自己熬到 A 轮!我们希望可以有理想和抱负的技术伙伴加入我们,我们或许没有办法和其他互联网企业有那么多的优厚条件,但我们有最瞩目的项目和理想抱负,随着项目一起成长成为我们的伙伴。我们现在需要技术伙伴完善后台和前端系统的应用,现在特召集平台优秀伙伴,加入到我们的团队中来。

岗位信息:

我们需要掌握全局观念的你,系统层的设计和实现大任将有你来负责。

工作要求:

全栈工程师 10K-20K 1、具有强烈的进取心,对 web 开发拥有浓厚的兴趣,能够积极主动跟进业界的步伐 2、熟悉 Ruby on Rails,Javascript,HTML,CSS 等技术。 3、熟练使用 Linux, PostgreSQL, MySQL, Git 等。 4、熟悉 Ubuntu、CentOS 操作系统或 Mac。

前端工程师 8K-16K 1、精通 HTML5、CSS3、JQ 等 Web 前端开发技术; 2、能熟练高效手工编写 HTML 及 CSS 代码,确保代码对各种浏览器的良好兼容性; 3、熟悉运用常见 JS 开发框架,能快速高效实现各种交互效果; 4、1 年以上产品开发经验,有成熟项目经验者优先。

RUBY 工程师 8K-16K 1.热爱服务端开发,对后台服务的整体架构设计有成功经验; 2.精通 Ruby on Rails,1-3 年的实际项目经验; 3.熟悉 PostgreSQL 或 MySQL 数据库,熟悉 linux 或 Mac 下的开发环境 4.熟悉 Git / HTML / Javascript 等必备技能 5.具备良好的编码习惯和逻辑条理性,对复杂业务逻辑能快速理解并转化为技术需求;

薪资:10k-20k 提供吃住 联系我们:杨先生:13829464444 收件邮箱: [email protected] 地址:黄埔区科学城开创大道北路 3326 号 万科城别墅区尚山六街 31 号区 D8-4

醉了,标题写着:招聘 Ruby 技术员(要有前端经验),实际岗位信息却写着:前端工程师(要有 Ruby 经验)

#1 楼 @linjunzhugg 抱歉抱歉 改过来了!!

[广州] 招聘 全栈工程师 可包吃住 10K-20K + 期权 期待你的加入

#6 楼 @hrz3424 我们是初创公司还是需要更多的面对面交流的

还招人吗

招的!谢谢!!#8 楼 @forever

#9 楼 @neo_yang 前几天已投了简历,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