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UPYUN 云存储免费了!

upyun · 2015年08月28日 · 最后由 douxiance 回复于 2015年09月02日 · 6243 次阅读

在这个风和日丽、喜大普奔的周五,我们愉快地宣布:

UPYUN 云存储从 9 月 1 日开始正式免费啦!

......

欲知具体,请【传送门】

https://console.upyun.com/#/login/

上张图:


【文末福利】

今天开始,截止到 8 月 31 日 正午 12 点,评论本帖子即有机会获得《三体·死神永生》

规则:取本帖至活动截止时间总楼数的个位数为“幸运数字”,所有以幸运数字为个位数的评论楼层都将获奖(比如截止时达到 146 楼,所有楼层尾数为 6 的评论者都将获奖),如获奖者数目超过 5,将按以下优先顺序赠送奖品————幸运数字整数倍楼层>偶数楼层>奇数楼层

......

欢迎评论和交流(谨慎欢迎吐槽,但希望适度哈~)

欢迎评论和交流

欢迎评论和交流

欢迎评论和交流

再说三遍,撤...

真的免费了啊?大新闻!

存储免费

看了一下 是当天用了多少流量 免费多少存储空间

这个要赞,看阿里云的 OSS 是否也能够跟进。

公司刚开始用这个

没国内手机,根本注册不了帐号,有毛用

9 楼 已删除

什么是实际的消耗的 CDN 量? 那我不下载,只上传是不行的?

湊热闹来了

我是为了三体来的

说清楚是什么免费?

#14 楼 @chiangdi 云存储空间免费,详情参照后台公告(文中链接登陆后即可看到)。

🍻 ,得看流量

凑个热闹,看看运气

空间免费,流量不免费

存储空间免费,前提是有流量才免费。

是真的免费还是噱头,还是有附加条件,如果真的免费了,靠什么赚钱呢

免费&&不免费

免费&&不免费

#20 楼 @duobei 存储并不是我们的主要盈利途径,这个您不用担心~另:我们的服务和产品功能不会由于免费或者是降价发生缩水,因为我们的让利用户和产品优化是两条并行的长期战略,不是此消彼长的~~望了解谢谢

哗,感觉好棒,关注

我是来拿书的

@upyun 帐号已经被禁用,请联系客服 ......

什么原因禁用也不写清楚,哪个程序员写的程序。

最不喜欢联系客服 ...

不错加油哦

支持 加油

免费??

怎么用? 我买了阿里空间,怎么配合 uprun 使用?

免费只是噱头,变相优惠!

#27 楼 @peter 请发邮件到 [email protected] 注明您账号,我们在下个工作日会尽快处理。

#32 楼 @sinotao1 请问您所说的空间是指云主机还是阿里云 OSS 呢?

免费是好事!

#32 楼 @sinotao1 如果是云主机,那很方便,直接对接使用 UPYUN 的一站式服务,即存储+CDN 加速服务,具体如何对接,可以安排相应的销售去跟进;

而如果是阿里云 OSS,就需要把数据从那边迁移到我们这边了。

希望能解答您的疑问^ _ ^

之前申请过测试账户,然为何要锁定?

#40 楼 @linsk 麻烦发邮件到 [email protected]。注明您的账号,我们最快今天会解决。近期新的管理系统上线后,这类问题会解决的。

我为三体来

继续参加抽奖活动~~~~

存储空间可以都给你们,但是三体一定要留给我。

三体是什么,好像很火的样子。最近正在学习 ruby, 用用云试试。

敬告楼上各位。这个免费空间是要收取费用的。

太赞了

哎,以为真免费呢,广告而已

看了下回复,还是拿书吧

9.1 见分晓。

免费活动不错,支持一下!

这“喜大普奔”的伤了多少人心啊

尼玛,我好像还买了好几百块钱一直没用……

不对,存储空间免费,流量还是收钱的…… 好吧……

文字游戏的广告,不是在自我标榜品质么。

呵呵,快 12 点了

文字游戏而已

活动于今天 12:00 截止,共获得 60 层回复,按照给定的规则,获奖者已经产生

奖品为《三体·死生永生》一本

中奖名单如下:

#60 楼 @kewin #50 楼 @chareice #40 楼 @linsk #30 楼 @meeasyhappy #20 楼 @duobei #10 楼 @awking

请发邮件到 [email protected] 写明以下信息:奖品名称 + 社区 ID + 收货信息(姓名 + 手机 + 收货详细地址)

多谢!

奖品将于周三统一邮寄,望周知。

当前社区本身并没有直接嵌入广告,这个很值得赞赏 (当然运维经费就比较棘手了)。

但近期这里有很多公司开始变着法的发布广告贴,管理员需要关注了。

#61 楼 @upyun 哎呀,我中奖了,thanks,是死神永生吧

65 楼 已删除

天地大同...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