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jure Clojure 中文社区的地址

jiyinyiyong · 2015年08月21日 · 最后由 jiyinyiyong 回复于 2016年01月15日 · 9670 次阅读

地址 http://clojure-china.org/

Discourse 不好改,不然就求友链了. 对 Clojure 跟 ClojureScript 感兴趣的同学欢迎来交流。

域名很有 ruby-china 范,顶一下!从后往前看,算是兄弟了。

楼主题叶好像是社区挖坑狂,各大冷门语言的中文社区都被抢注了

不写 clojure 了

玩这么多语言!个人爱好吗?

#2 楼 @jex 呵呵,好像是啊

#2 楼 @jex 函数式的社区,haskell-china fp-china 我在维护,clojure 社区是跟着 xhh 同学一起弄的。

#4 楼 @flowerwrong 感觉像是在赌博,赌函数式编程未来会压过目前的主流语言。

#6 楼 @jiyinyiyong lua-china 要不要开起来啊 T T

#7 楼 @rainyear 没有资源,没有实力... 求...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