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活动 Rails Girls 活动报名 [七地联合]

ucooling · 2015年08月07日 · 最后由 ucooling 回复于 2015年08月07日 · 2174 次阅读

盛夏将近,Rails 回归。 Rails Girls 七地联合活动,2015 年 8 月 8 日起,我们等你来! 这次活动将在深圳、上海、武汉、广州、成都、西安、北京接力举办,召集充满好奇心的女生,一起完成我们的 Rails Girls 青春之梦!

[什么是 Rails Girls?] Rails Girls 项目是一个免费的公益活动,我们提供为时 1 天的 Web 开发入门课程,我们为女性提供工具,帮助她们更好地认识编程艺术,掌握 Ruby on Rails 技术,并在最快的时间内实施你的想法。Rails Girls 起源于芬兰,目前为止,Rails Girls 已经在全球很多国家成功地组织了工作坊。

[Rails Girls 的宗旨] 1、Rails Girls 活动是非盈利性的。我们不收取任何费用,也不会向教练或演讲者支付报酬。 2、参与活动不需要编程经验,也没有年龄限制。只要有一台笔记本和好奇心就可以参加活动! 3、这里将不会有正式的演说台或辩论会,气氛最好是随和与务实的。越少抽象概念,越多参与精神越好! 4、Rails Girls 里的”Girls”不仅限于字面上的“女孩”,而是指一种年轻上进的心态。 男性如果要参加必须携带至少一位女性朋友。当然在人数限制的情况下,女性有参加优先权。

[我们期待的你] 希望了解 Ruby 以及 Web 技术 喜欢交流,乐于共事 愿意分享和帮助他人,Making A better world Creative & Innovative

我们期待看到你的精彩故事。 女孩们,带上你的电脑,来到 Ruby on Rails 的世界吧!我们一起来做一些有意思的事儿~

报名链接:https://jinshuju.net/f/imuuNd

▼ 妹子们的疑问 ▼

▷▷报名需要收费吗? 活动完全免费。不过请关注我们 railsgirls 官方微博和微信,转发我们的活动信息,帮助我们宣传。当然你不关注不转发,也是可以报名的。谢谢大家对公益活动的支持!

▷▷学编程难吗? 世界上第一位程序员一定不会这么想。生于 1815 年的伯爵夫人 Ada Lovelace,是世界上第一位程序员,就是下图的妹子。

在 1980 年代之前,人们认为女性的天赋十分适合计算机编程工作,“编程需要耐心、恒心、关注细节,这些正是女生的特点”。

▷▷学习编程会枯燥吗? 这里将不会有正式的演说台或辩论会,气氛最好是随和与务实的。越少抽象概念,越多参与精神越好!(IT 帅哥带你哦~)

▷▷妹子参加活动之前懂多少程序知识? 参与 Rails Girls 活动不需要编程经验,也没有年龄限制。只要有一台笔记本和好奇心就可以参加!

▷▷我不是妹子可以吗? Rails Girls 里的”Girls”不仅限于字面上的“女孩”,而是指一种年轻上进的心态。(一般来说,报名很火爆,因为我们会优先选择女性,男生报名基本排不上号)

▼ ThoughtWorks 与 Rails Girls 的渊源 ▼

▷▷校招男女比例一比一 ThoughtWorks 在进入中国十年来,连续十年在北京、西安、成都、武汉举办校招。从一年招聘几个人,到今年招聘一百多个人,我们严格按照男女比例一比一的要求进行招聘。目前 ThoughtWorks 男女比例高达 33%,女程序员的天堂,没有之一。

▷▷全球 CTO 是女性 没错,就是这样一家世界领先的 IT 咨询公司的 CTO 是一位女性。 “打算从事此领域工作的女性仍然自认有点奇怪,或者认为男性可能无法接受她们。我们需要改变这种状况。”——ThoughtWorks CTO Rebecca Parsons

▷▷连续多年成为 Rails Girls 的 Partner 从 2012 年 Rails Girls 来到中国,ThoughtWorks 就在全国范围内给予 Rails Girls 最大的支持,从最早期的北京(2012 年),到 2013 年的四地同步,再到 2014 年西安 Rails Girls,最后到今天的七城连连看,ThoughtWorks 与 Rails Girls 携手并进。

▷▷连续多年世界多地 Rails Girls 的 Partner 除了中国,ThoughtWorks 在新加坡、巴西等多地与 Rails Girls 一起推广 Rails Girls。大家在 Instagram 上搜索“ThoughtWorks”或者“Rails Girls”都能看到:)

@管理员们,麻烦帮我置顶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