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问题 Devise 是怎么做到只输出部分字段的

birbird · 2015年08月01日 · 最后由 birbird 回复于 2015年08月04日 · 1965 次阅读

我现在用 Grape + Mongoid + Devise。Devise 的 User Model 里有很多字段,在 API 输出的时候是不在响应里的(比如 encrypted_password, sign_in_count, last_sign_in_at)。我在 Devise 的代码里也没有找到自定义 to_json 的代码,请问 Devise 是怎么做到这一点的?

我也有类似的需求,在输出的时候对 Model 做裁剪或者加一些东西。 我现在知道的方法有,用 grape-entity,或者自定义 to_json,或者用个写 json 的模板(如 jbuilder),直接在 model 实例上加属性也行(user[:xxx] = "yyy")。 但 Devise 没有用上述的方法。那他是怎么做到的?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