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 CoffeeScript 源码文件用什么 http 头?

jiyinyiyong · 2012年04月13日 · 最后由 jiyinyiyong 回复于 2012年04月15日 · 3186 次阅读

刚发现 Chromium 里头有了enable source maps的选项,就打算单独一个文件试试,而不是直接嵌入在 html 文件里面. http不够熟.. 我尝试用text/javascript的类型来返回,然后在浏览器里面用coffee-script.js执行的。但是合适的话应该写怎样的http头从服务端把.coffee文件返回呢?

CoffeeScript 最好提前编译成 JS,coffee-script.js 太大了,多余的下载耗费

同样不推荐使用 coffee-script.js
另外,针对楼主的问题,一般是使用 text/coffeescript 这个 content-type,官网对此有说明:http://coffeescript.org/#scripts (虽说是指定了浏览器端的 script type,但是一般来说 http 的 content-type 都是与此保持一致的。)

了解。以后调整用编译。不过现在还是很初步的学习阶段,怎么方便怎么来了.. 对了是不是有现成的自动批量编译的脚本或者工具的?手动用 bash 编译步骤那个繁琐

#3 楼 @jiyinyiyong sprockets 傻瓜化的,Rails 已经集成,rack 里也只用 mount 上就行了。不想用 sprockets 可以用 guard-coffeescript,文件一修改就自动编译。如果你用 Mac 可以用 http://livereload.com/ ,也是文件修改后自动编译

#3 楼 @jiyinyiyong coffee 命令行下有 -w 这个参数可以监控文件并自动重编译。

另外,强烈推荐你还是学下 Makefile 吧(或者 Rakefile、Cakefile 等替代产品)。

此外,如果想要有个通用的自动化监测工具,可以用 guard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