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馈 当输入 emoj 的时候 popup 弹出提示功能好像不工作了?

lgn21st · 2015年04月24日 · 最后由 lips 回复于 2015年07月15日 · 2235 次阅读

记得之前输入 :+1 这样的 emoj 符号的时候,是有在输入位置弹出提示功能的,现在好像没有了。

好奇怪,有时候没有

发现好像没有一个回帖的时候就没法弄出来... 👏

还真是,有回复的时候,就出来了。

话说 @Rei 那个 id 变小写的问题我还一直没查出来...好奇怪,没看到 downcase 的地方

#4 楼 @huacnlee 知道上一个没问题的 commit 是哪个么?

#4 楼 @huacnlee 奇怪,看注释好像这个现象是正常的。以前是这样的么?

# Configure which authentication keys should be case-insensitive.
# These keys will be downcased upon creating or modifying a user and when used
# to authenticate or find a user. Default is :email.
config.case_insensitive_keys = [ :email, :login ]

#5 楼 @rei 我理解应该是 Devise 的安全策略。有些数据库,比如 MySQL 在默认配置下对大小写处理不敏感,攻击者可以通过大写某个字符,然后重新注册同名账号的方式来攻击系统,获取用户权限,这个时候验证账号是否 uniq 的时候需要 downcase 一下,以确保安全。

#7 楼 @rei 上次是升级过 Devise 但配置没改过

#7 楼 @rei 这一行是大写不敏感

#8 楼 @lgn21st 校验是否唯一根据数据库不同有不同的方法,MySQL 好像索引默认是大小写不敏感;PG 索引默认大小写敏感,但可以加 lower 函数在索引的时候改成小写,而不修改原来的值;devise 用了各个数据库都兼容的方法,改写了原来的值。

看了下时间机器 https://web.archive.org/web/20150315011543/https://ruby-china.org/

以前就是这样了,只是显示的是名字而不是用户名,所以没发觉。

论坛出问题了?发帖选不了节点?

进节点后,发帖,选不了节点,但是和首页好像是可以的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