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问题 Ruby China 源码阅读过程中的几个疑惑

xiaoxiao · 2015年04月07日 · 最后由 xiaoxiao 回复于 2015年04月08日 · 2130 次阅读

今天晚上没事情干就将 ruby-china 的源码下过来研究了一番,发现了https://github.com/ruby-china/ruby-china/blob/master/app/views/layouts/application.html.erb 中的抬头的 rubychina 的注释很 cool,我想问下论坛的各位高手,这个 Ruby China 的文字 logo 是怎么弄出来的,用的是什么工具。 ps:另外我发现现在 ruby-china 的源码中没了 application.js,被替换成 app.coffee,rails 默认生成的 demo 里就包括了 application.js,为何将这个删掉,改用 coffee 的形式,这个又是基于什么考量。

问题一:搜索 ascii art 问题二:就是要用 coffeescript 去写 js

@nightire ,谢谢,我找了个不错的 ascii art 的软件,figlet。另外我看的源码的 assets 是混用 coffeescript 和 js 的,可能为了照顾不同的开发者擅长的。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