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 浏览器全面支持 es6,还要过多久呢?

mogodb · 2015年03月08日 · 最后由 jessinca 回复于 2015年07月20日 · 26974 次阅读

Chrome 对 ES6 的支持不行,才 27%, 某国产阉割版 Chrome 支持 ES6 更少,只有 11%

连 class 都不支持...

Chrome 有点落伍了啊...

#1 楼 @hysios 发布的代码还是 ES5 啊,只不过有个编译过程. html 内嵌的 ES6 代码,也能编译么?

先实现全面支持 ES5 😢

#4 楼 @mogodb 现在还有人用不支持 ES5 的浏览器。比如我们学校实验室大部分都是 IE7,还有 IE6 的。

#5 楼 @spacewander 学校落伍了... 管理员是个老头子吧?

Chrome 41, 45%,不算低啊。

#6 楼 @mogodb 不……是因为穷……我在学校见过 2009 年用到现在的服务器。学校的东西不像工厂的东西,没坏之前是不会换的。

@spacewander @mogodb Babel.js 不是仅仅是 compile 到 ES5 的,最低可以到 ES3,基本可以达到浏览器通用。至于 IE6 和 IE7 …… 管他们干嘛…… 过多考虑向后兼容,就别抱怨客户为什么死活不升级。

#10 楼 @darkbaby123 现在做 es6 的方式一般是:采用 webpack 构建的方式,当然,webpack 内还是要加载 babel-loader。 最终实现的还是将 es6 转化为 es5。 webpack 是主流的构建方式,可以去了解一下。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