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署 QingCloud 青云靠谱吗?国内云服务求推荐

hlxwell · 2015年02月25日 · 最后由 cloudman 回复于 2020年07月17日 · 5444 次阅读

现在想把一套全套在 aws 上跑的服务搬到国内来,比如利用了 cloudfront, ec2, s3, balancer,需要搬到国内来,怎么样可以不用修改太多部署脚本平滑搬过来。

s3 是不是用七牛这种专门做存储的比较靠谱?

如果你想直接搬 AWS 的服务回来,最简单的还是用 AWS 中国的服务,现在大部分服务都已经开通了。

当然差异还是有的: Cloudfront 还暂时没有国内版本。 脚本还是要修改一下的,接口跟海外 AWS 有小幅差异。比如海外 S3 支持多种签名,而国内 S3 只支持最新版本的签名方式等。 大体系相同,这种小事 debug 一下也很快。

七牛我们在用 老实说不怎么靠谱 连域名都出问题

#1 楼 @kgen aws 国内没开通啊,还在内测申请不到账号啊

qcloud 在用,不错!

目前感觉,最像 aws 的,就是 QingCloud 了

#3 楼 @hlxwell 我的另一家公司有申请到 AWS CN,用了几个月了。 你如果有需求,可以联系一下 AWS 中国的 Account Manager,或者我给你个联系方式。

#6 楼 @kgen 太棒了 求个联系方式,我联系他们一下。多谢了。

对了你最近在哪儿呢?北京还是伤害

#7 楼 @hlxwell 没有你的 Email,所以 Account Manager 的联系方式,我用 Twitter DM 你了。

最近在家,养好身体再战一场 😄

据小伙伴说 QingCloud 挺坑,他们的硬盘就挂过几次,就那么直接的挂掉了,相比之下还是阿里云相对的靠谱一点

QingCloud 硬盘事故,去年确实也遇到过一次,一部分原因,也是由于自己没及时改配置,后面一直很稳定。 我们用主机比较多,数据库、缓存、CDN 等都在 QingCloud 上自行部署,网络也是自行配置。 如果不需要配置复杂环境,只是需要一台云主机跑个网站,就考虑其它服务商,比如阿里云。

QingCloud 用过北京一区,挺靠谱 后来北京二区上了,不怎么滴,不过赔偿方案比国内其它云平台、IDC 都好不少

青云很靠谱

#8 楼 @kgen 太谢谢你了,已收到。

本来来求助的,结果就发现更糊涂了,有些人说好,有些人说不好,有些人说有好也有不好。

看来还得自己事件了

硬盘事故 各家都有,但出过大事儿,之后就好些... 然后安心等待下一个大故障

#15 楼 @oth 我感觉一般抱怨声音只要不是很响亮,基本上就说明其实服务还行。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