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扯淡 【活动预告】说说对 Coding 新一年的期许, Filco 蓝牙无线机械键盘等你拿 !

coding · 2015年02月12日 · 2901 次阅读

最近流行着这么一句话:程序猿,多用云端工具开发,父母想你早点回家。

于是,Coding.net 老大也 p 一个 在这里输入图片描述

看完此图,工程师们感到深深 伐 ! 开 ! 心 !

在这里输入图片描述

于是心疼程序猿的女神说 :

休息一下嘛~ 过年期间 , 使用 客户端冒泡 写下愿望,我就考虑考虑满足你哦~

三种愿望 :

  • 写出 2015 年 希望 Coding 举办的活动 & 有趣大奖 Ex: 【活动愿望】我希望 Coding 举办线上马拉松,奖品是女神之吻 !
  • 写出 2015 年希望 Coding 推出的新功能 Ex: 【功能愿望】我希望 Codinig 可以推出组织功能 ! 么么哒~
  • 写出 2015 年对同行或自己的鼓励语 Ex: 【新年寄语】希望 2015 年热爱 Coding 的我们都可以脱单…

规则注意 :

  1. 许愿时间 2 月 17 日 -2 月 26 日 (还没开始,先别急哦!)
  2. 武器指南 登入 Coding 客户端,在冒泡上写出愿望。
  3. 愿望须知 为女神统计方便,请各位英雄在愿望前面写明【活动愿望】、【功能愿望】、【新年寄语】哦 !
  4. 奖励根据 我们将根据各路英雄的诚意,以及创意进行选择。活动的意义及可行性越高,功能建议越独特,新年寄语越有诚意,那么恭喜你,越有机会赢得女神新年礼哦!
  5. 女神奖励 活动期间,将择优选择 2 名赠送键盘,另外凡是参与本次活动的用户,将由女神每天抽取 3 位幸运英雄送抱枕哟~

武器装备

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s://coding.net/app (各大应用市场搜索“Coding”下载 )

在这里输入图片描述

领赏

暂无回复。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