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北京]【简单心理】招聘高级程序员

feng · 2015年02月12日 · 最后由 liwei78 回复于 2015年02月18日 · 3512 次阅读

我们是【简单心理】,是一家做互联网心理咨询垂直领域的公司。我们 2014 年 6 月网站上线,2015 年 1 月第一版 APP 上线。Pre-A 阶段,天使投资人是硅谷大佬及国内知名机构投资。创始团队有心理咨询行业 + 硅谷创业背景。

在心理咨询行业鱼龙混杂的蛮荒时代,我们严格筛选了华语地区接受训练最系统、成长速度最快的一批心理咨询师,为他们提供服务。并帮助他们为更多有需要的来访者提供专业服务。

我们不追求短期内的爆炸,但是我们认真确认并支持每一个上线咨询师的专业能力。我们的产品尚不完美,但我们在努力保持每一个环节的专业设置。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面,我们已经为心理咨询行业带了影响。数以千计的来访者在我们的平台上找到专业帮助,上百个咨询师在其中得到支持。我们在踏实地改变这个行业,并看到它可能带来的无限潜力。

心理咨询这个行业还有很多很多可以做的事情,这些让我们兴奋不已。我们在快速成长。希望你加入我们。

顺便说:我们北京办公室大多是妹纸,如果能多来个男僧是非常之好。

贴一个 36 氪的采访创始人简里里的视频报道:http://www.36kr.com/p/217738.html

具体职位:

Ruby on Rails 开发

  • 我们在寻找 Ruby on Rails 工程师,如果你有全栈开发能力则更佳;
  • 工作地点在北京海淀区中关村(远程工作亦可协调,但能在北京入职优先);
  • 除了熟悉 Ruby on Rails 外,还要熟悉常用的团队协作工具和流程(目前我们使用 Bitbucket 和 Trello);
  • 目前公司采用的技术栈(2015 年 2 月) 是:Ubuntu、Nginx、Ruby 2.2、Ruby on Rails 4.2、Postgresql 9.4。

要求:

  • 有创业公司工作经历为佳
  • 有远程工作经验为佳
  • 开放,有创造力

薪酬:必须有竞争力 工作地点:北京市中关村

申请方式: 请填写申请表 https://ben94.typeform.com/to/j3omOV

欢迎介绍你以往的作品(网站或 APP)。我们最想看的不是你的学校作业或者工作任务,而是你自己做着玩的项目。

简单心理 www.jiandanxinli.com 专业的心理帮助,从未如此简单

帮顶,挺靠谱的团队~

最烦峰哥晒女朋友了……

有要求,没待遇。

#4 楼 @realwol 待遇面谈,因为程序员的能力差异较大,不可能统一薪资。

#5 楼 @zfben 不是写的高级程序员吗?起码有个起薪和范畴吧。

#6 楼 @realwol 12k 起薪,视能力而定具体薪资。

#2 楼 @cqcn1991 哈哈,他也是合伙人,估计也不算晒了……

#6 楼 @realwol 你不需要给我说,把薪资更新上去或许有更多人关注。

欢迎大牛加入!

Pop Phychology 项目啊

简单心理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