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工具 做个调查,大家对窗口管理工具有需求吗?

tylerlong · 2015年02月05日 · 最后由 tylerlong 回复于 2015年04月02日 · 2790 次阅读

详情请见: https://tylingsoft.com/twm

软件本质上属于tiling window manager.

它是我最近的一个作品。自从几个月前买了一款 32 寸的 2K 显示器之后,总觉得屏幕太大,窗口太多,管理不过来。我希望有一款软件可以让我更有效地利用屏幕空间,更便捷地管理窗口。于是它就诞生了。可以说这是个dogfooding的产品。

为节省大家的时间,我写了几个选项:

  1. 对此类软件没有需求
  2. 对此类软件有需求,已经用了同类其它软件
  3. 对此类软件有需求,但是展示的软件满足不了我的需求
  4. 对此类软件有需求,对展示的软件非常感兴趣

大伙可以直接回复数字。当然了,也欢迎发表长篇看法。谢谢合作,不胜感激!

备注:此软件有 Mac 版本,在交互上相比 Windows 版本有一点差距,目前还在不断完善打磨当中。

附我的工作区大图一张:

Tyling Window Manager

Ubuntu 下的 awesome

http://www.winsplit-revolution.com/

mac 下我用快捷键,

看你的介绍好像更 cool,大家都找得到免费的,如果你要卖钱估计不容易,毕竟大屏不是特别多

Mac 我用這個 Spectacle

我的 Mac 用的是Divvy

mac 上我买了moom

3 ubuntu 下用着 fvwm 再写一个的话,Xorg 基础框架似乎有些落后了。

4

室友写了一个,蛮好用,可惜 10.10 一出就抓瞎了~

  1. 不错,linux 下用 awesome wm

在用 Mjolnir:https://github.com/sdegutis/mjolnir,提供 Lua 的 API,配置文件可编程,很不错。

linux awesome mac shiftit

alfred + layout 插件 除了不支持双屏 我感觉我已经没什么追求了

#15 楼 @xworm alfred 这软件不止一次听人提到。真是个神器啊!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