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北京 CBD] 极旅行 (奢华酒店预订 APP) 求 Ruby 后端工程师

coreler · 2015年02月04日 · 最后由 coreler 回复于 2015年02月28日 · 2974 次阅读

极旅行 - 全球奢华度假酒店预订

极旅行(Geetrip)是一款高端度假酒店预订的移动应用,向旅行者提供海外酒店的极致、极简的预订体验,适合蜜月、亲子游、家庭同游,还包含滑雪、高尔夫、潜水等主题推荐酒店。通过极旅行预订除了可享受到酒店的特别折扣,还有额外尊享礼遇。极旅行的旅行目的地遍布全球,从热门的海岛马尔代夫,到欧洲千年历史的古堡酒店;从接近北极的瑞典冰窖酒店,到南极的科考营地;从最昂贵的白马庄园酒店,到极具特色的硬石音乐主题酒店,应有尽有。我们还在不断拓展合作伙伴,将全球最精致贴心尊贵的服务,汇聚到您的手中。 极旅行致力于移动科技创新,深入环境感知智能开发,提供全新社会化移动酒店预订服务。 极旅行(Geetrip)由北京极旅商业有限公司独立运营

网址:http://www.geetrip.com

极旅行前身是 NEEU.com 奢侈品门户网站,超过 10 年的奢侈品专业媒体,于 2014 年 6 月启动项目,目前已单独获得天使轮投资,团队 10 人,发展十分迅速。

工作职责

负责“极旅行”精品酒店预订系统的后台功能开发; 输出 API,辅助 iOS、Android 调用开发; 酒店预订订单系统。

岗位要求

计算机专业学历,热爱编程,有理想; 熟悉常见网络协议; 熟悉 Ruby 开发,至少一个 ROR 项目开发和实施经验,有互联网电商项目经验加分; 熟悉 Ruby 元数据编程,熟悉 ROR 代码重构; 掌握数据库的相关知识,熟悉 MySQL/Postgres; 英语读写说无障碍; 全栈工程师优先考虑;

工作经验: 3 年以上

薪资: 15K-30K

Benefit: 每年有带薪假期去度假胜地享受奢华假期。

投递简历[email protected] QQ:2910863(黄四维) 请附上 Github 帐号、个人博客地址。

看着不错 有兴趣

爱旅游 爱极旅行

极旅行定位创新的移动礼宾服务开发,亟需 Ruby 高手加盟。

工作地点在哪里?可以远程么?

#5 楼 @liwei78 在北京朝阳区光华路 2 号,阳光 100 必须全职。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