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Yosemite 系统取消搜索功能,就不卡啦

moliliang · 2015年01月16日 · 最后由 chunlea 回复于 2015年01月17日 · 7586 次阅读

之前发了帖子抱怨新的系统用久了很卡(合上盖子不关机;2014 年 15 寸新款)

后来看到网上说是因为自带的搜索功能导致。

然后我取消了所有的 Spotlight 索引项,然后重启电脑,似乎用了好几天,也不会卡啦?

搜索

真滴么?

不用 spotlight 了?那实在是没有人生乐趣了把

做索引也就第一次比较卡,后面都不卡的。楼主是新买的本本吗? 关掉 spotlight,损失了 OS X 很优秀的一个特性啊。

我好土,很少用 spotlight,不知道有什么乐趣啊,下次试试

==== 更新: 看了一下,好像乐趣也不多 http://support.apple.com/zh-cn/HT2531

Alfred 党表示 Spotlight 可以关 😃

ctrl+ 空格 卧槽 先要啥有啥 多好啊 不过有时候就是需要重建索引啊

只索引应用程序就行了

#5 楼 @tsl0922 Alfred 需要使用 Sportlight 的索引来进行搜索。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