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扯淡 What your desks look like?

chunlea · 2015年01月15日 · 最后由 mogodb 回复于 2015年01月23日 · 4545 次阅读

看到 @Rei 的帖子 https://ruby-china.org/topics/23747,的确程序员对于工作环境有时候会有偏执。我们强调的是享受编程对不?

所以大家都来晒自己的办公环境吧

我先来我的:

现在宿舍的环境,不过马上就要滚蛋了。duetdisplay 的出现终于让 iPad 不再是摆设,可以放个终端什么的完全没有压力。强烈推荐。

某次在南京尝试的站立办公桌,我想说如果穿鞋的话,还是不要站立办公的好。


值得推荐的: Macbook Pro DuetDisplay + iPad HHKB RainDesign Macbook 支架


来来来,大家快来晒起来。什么椅子啦,桌子了统统亮亮,顺便推荐下你认为最好最值得推荐的码代码利器。

我觉得我不能使用两个屏幕,会受不了....

那个 ipad 就看 top 吗?

真土豪呀!

社会四个现代化建设就靠你了!

楼主你借了图书馆那么多书,该还啦。

怎么没人响应呢?要说推荐的话,那就是一个字:大!桌面一定要大,屏幕也一定要大,这样写代码才爽!

再好的椅子也比不上沒有椅子

我当时脑子有毛病,怎么就买了个黑色的 hhkb

办公室还有一口锅!!!!!

现在没有两个屏幕才是受不了~~

#1 楼 @ichord 今年准备到处走,带显示器不现实。有 duetdisplay,iPad 终于可以利用起来了……

#2 楼 @jcd 电脑刚重装,就跑个演示下。现在我用它来放 wunderlist……

#3 楼 @billy =-= 马上就要借不了,所以赶紧补补…

#8 楼 @hmilym 那是南邮的 ACM 活动室,我借宿而已……

DuetDisplay + iPad+iphone 点赞,+1

楼主为何把凳子放在桌上?

#14 楼 @mogodb 尝试自制站立办公桌

#15 楼 @chunlea 你会造桌子?

#17 楼 @chunlea 额,原来是开国际玩笑啊:(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