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同一个 app 中 如何处理类似多个 TabBar?

tsinghan · 2015年01月07日 · 最后由 LINAICAI 回复于 2015年10月23日 · 8529 次阅读

第一个是主界面的 tabbar,我在前面加了个 UITabBarController, 第二个图是某个特殊的界面,也需要单独的一套 tabbar,我如果再加上一个 UITabBarController 第二个不会生效, 于是我又加了个 Tab Bar 的控件,增加了多个 item 但是这样的话 头部的 nav 就没法统一控制了,有什么办法实现这样的效果?

两个 UITabBarController,通过设 window.rootViewController 来切换。

#1 楼 @ashchan 我是通过 push 方式跳转到第二个界面的,是不是就意味着我在 push 的时候就要切换 rootViewController,而我点击 nav 的返回按钮,是要返回第一个界面,这时候我怎么去吧 rootViewController 切换回来的?

改变 keywindow 或者 window.rootViewController 都可以吧,多点去尝试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