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扯淡 我想搞一个开源项目: 一个私有的密码盒子,在手机上记录复杂的账号密码

bydmm · 2015年01月05日 · 最后由 bydmm 回复于 2015年02月15日 · 2984 次阅读

根据我的技术栈,语言使用 OC

功能无非是在手机里储存你的账号密码,但是仅仅本地保存,不同步,不上传。

然后用 TouchID 进入应用。

然后将软件开源放在 github 里,自行编译修改和使用。

主要原因是,我现在的常用密码早已经被社工库记下了,逼迫我使用我不常用的复杂的密码,然后我也老忘。有时候我玩网游开的小号也老忘记我用的什么账号和密码。

1Password 能帮你~~

#1 楼 @foxzool 我知道有这个项目,但是这种有商业公司运营的,会上传我密码,明文记在数据库的东西还是不想用。

#2 楼 @bydmm 那你可以去研究 keepass,自己做一个 keepass 的 mobile 应用

iOS 不越狱应该是不能装第三方应用的吧。除非用户自己有开发者账号,并且账号是可以安装到真机的。略嫌麻烦。

1Password 的密码是本地保存的,不上传。

#5 楼 @kgen 那我去看看,但是我看他是跨平台的,如果不上传的话怎么同步的呢?好吧 我还是滚去看看

#6 楼 @bydmm 它只让你自己设置 Dropbox 或 iCloud 来同步,并不使用任何 1Password 官方的服务进行。

#4 楼 @darkbaby123 可以买企业证书,在线安装,除了不能在 app store 上架,其他没区别。

不过下载 安装应用,需要 https

有个应用 MiniKeePass 貌似兼容 keepass 1.x 格式的文件,可以考虑开发个兼容 keepass 2.x 的应用,开源版本(如果是自由软件更好)。

#9 楼 @appell 我手上确实有个企业证书

#8 楼 @hammer 好的,从这个方向着手

直到有一天你手机掉了。

楼主搞 ios 开发?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