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推荐一本书:《我编程,我快乐》

Rei · 2014年11月23日 · 最后由 mogodb 回复于 2015年03月07日 · 4304 次阅读

http://book.douban.com/subject/4923179/

关于职业规划的。困惑“为什么 Ruby 工作机会这么少”的人,可以看看这本书。

Pragmatic 出品,必属精品。

评价好像比较高,有空再看看。

感谢推荐,已买 kindle 电子版

原来是这本,大学最迷茫的时候在图书馆偶遇了这本书,让我明白了编程确实是能让我快乐的。现在也成为了一名 Rails 程序员。

pragmatic 这两天正在搞半价

All ebooks now 50% off with coupon code turkey2014 until Dec 1, 2014. For screencasts, please use the code vturkey2014.

也买了,感谢推荐

在多看买了电子版,看了之后感觉他在职业规划这方面写的太好了。

以前大学里面在图书馆看过,不过没多少印象了。 😢

#8 楼 @glz1992 技术书都看不过来,这些书更是没心看了 :( 放着好书沾染灰尘,真桑心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