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码农福利】Coding 妹纸感言 & 体验极速代码库,机械键盘等你哦~

coding · 2014年11月11日 · 最后由 heimirror 回复于 2014年11月11日 · 4362 次阅读

Coding 妹纸特别感谢 Ruby China 用户对 Coding 技术博客的热烈支持 ! 总是给我满满的动力,感觉以后对象非找程序员不可了~ 由于昨天电脑欺负我...坏掉咯 ! 赶紧在今早一修好就上 Ruby China 通知大家新活动新福利 !

咳咳... 福旨到

推送代码送键盘?

2014 年 11 月 10 日 -2014 年 11 月 19 日 在所有推送代码的用户中每天抽取 1 名幸运用户,赠送敲码利器-机械键盘一个!

详情:https://coding.net/marketing/speed-matters

虽然妹纸不懂代码,但是用户说...

用户甲:尼玛了啊 ! 比本地还快?

用户乙:怎么这么快?怎么开发的 ? 大神求透露 !

用户丙:不论是 clone 还是 push,不管是 web 还是 cmd,感觉像是本地啊!

支撑极速代码库的秘诀?

1. 强大的系统缓存

除去通用的缓存方案,我们还会对高频仓库进行主动缓存,保证访问速度。

2. 横向任意规模扩张

Coding 的仓库采用分布式设计,计算和存储支持任意横向扩张。

3. 服务端直接操作 bare 仓库

我们的后端 Java 代码直接操作 git 仓库,省去所有中间调用。

4. 并行计算

每一次请求,我们都会对其进行拆分,尽可能的利用多核的 CPU 并行处理。

赞一个!

放说我的就是这一款 cherry

赞一个,so fast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