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上海] 当我们谈招聘,我们来谈谈信仰

dfguo · 2014年10月21日 · 最后由 dfguo 回复于 2014年12月04日 · 4786 次阅读

Strikingly 的招聘贴一直很受大家支持,在此表示感谢。

第一次在 Ruby China 上分享我们的创办理念,公司信仰,我们希望通过这样一个交流分享的过程,大家会对 Strikingly 有多一层的理解,也希望可以吸引到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奋斗,一起创建我们理想的“乌托邦”。

Strikingly 是什么?

Strikingly.com 是第一个被世界最顶级孵化器 Y Combinator 在硅谷孵化的中国团队,同时也是创新工场在北美投资的第一个项目。我们增长很快,在上线第二周开始,就已经盈利。我们的投资来自包括 SV Angel, Index Ventures, Infinity Venture Partners, Wufoo 创始人 Kevin Hale 等硅谷最知名的投资人。

Strikingly (www.strikingly.com) 希望通过简洁美观的设计,简单易行的操作帮助大家去解决互联网最基础的问题之一 — 如何让所有人在短时间内建立一个能够自动适应移动端屏幕大小的网站?我们相信每个人都能成为创造者,而我们的目标就是帮助大家将想法变成现实,并建立自己的品牌。Strikingly 让任何人都能在数分钟内建立一个高大上的网站展示你的想法、活动、产品。

Strikingly 相信什么?

创造力和创业精神一直是推动世界改变和人类历史向前的驱动力。每个人,每天,都在以不同方式创造新的东西:一首歌,一幅画,一次活动,又或是一个公司。在 Strikingly,我们的使命就是让每个人都有能力把他们的想法变为现实,并帮助他们打造属于自己的品牌。

Nobel Peace Prize Winner Malala’s page on Strikingly

我们相信,每个人都应拥有平等的机会去释放他们的创业潜力。

在“信息高速公路”出现之前,社会精英阶级垄断了信息渠道和资源。而在此之后,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世界政治、经济及社会格局都发生了极大的变化。虽然知识壁垒被互联网的出现大大削弱了,当涉及到创造和分享信息的时候,公众至今仍未享有平等的权利。我们意识到,互联网,还不是一个乌托邦。

而我们正是要解决这个问题。互联网的潜力绝不应该局限在一部分有技术能力的人身上。它的潜力应该被分享给每一个人,它应该简单快捷,可供大众操作。

Walter Tsui, though visually impaired, is still able to create his page on Strikingly

我们相信,互联网的未来注定要让所有人都强大起来。

作为一个互联网公司,Strikingly 已经成功的帮助了成千上万的用户实现了他们的梦想。我们帮助过初创企业家完成了一次史上最成功的时尚众筹项目;我们帮助过一个盲人通过展现他的技术能力而成功获得心仪的工作;我们帮助过一个奋斗中的艺术家通过建站而成功获得他的第一个电视角色;我们帮助过成百上千的本地商人通过拥有自己的网站和大型连锁商店有效竞争。

而现在,我们要把互联网的力量带给所有人。搬了新 office,变了新的环境,但不变得是团队越来越强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尤其是当看到我们的用户取得了各种各样的成就,我们才更深刻的意识到,打造用户需要的一个好产品是多么有意义有成就感的事。我们认为,编程是一门艺术,而我们就是艺术家,并且我们创造出的艺术品可以和用户互动交流。电影和画对用户的交流是单向的,而编程,是互动的。如果你想用你的才能创造出人们热爱的产品,如果你也认同我们的理念,请不要犹豫,加入我们!

登陆我们招聘页面:http://www.strikingly.com/s/careers/?locale=zh_CN

或者直接发送简历到 jobs(a)strikingly.com

匿名 #1 2014年10月21日

strikingly 看上去就很靠谱,顶一下

办公室很赞

赞一个!喜欢有信仰的公司!

#2 楼 @shin 欢迎来玩儿

#3 楼 @hiveer 谢谢支持,这些都是我们团队一起持有的理念。

@dfguo 来过呢!看过你演示 strikingly,交互很赞!

一家靠谱的一塌糊涂的公司,顶一个!

#7 楼 @shin 有机会再来聚聚!~

#8 楼 @lgn21st 谢谢 Daniel 一直以来的支持!北京见~

在大学路吧?求参观

信仰是个好东西

#11 楼 @dfguo 没有参与到今年的 RubyConf 筹备中,下个月初要升级当老爸了,陪伴待产的老婆,很遗憾,希望你们北京活动顺利。

看起来相当赞~公司有分享之类的活动吗,新人表示羡慕嫉妒但是不恨~

#13 楼 @chagel 是的,在大学路,欢迎来玩。我们每周三都有开放课,我们在学习 YC 创业公开课。欢迎加入。你写邮件到 info(a)strikingly.com, 我让同事把地址发给你。

#14 楼 @smallX 嗯,对于初创团队成员来说,还是要一起认同一种理念。http://www.strikingly.com/s/manifesto

#16 楼 @wp2123 哈哈,有啊,我们周六和上海其他初创团队一起举办了一个联合招聘会,我会有一个技术分享。我们团队每周三有开放课,一起学习 YC 的创业公开课,欢迎你来。

简历飞出来啦!

办公室看着很赞哦!哈哈

#22 楼 @diguage 哈哈,谢谢。在办公室上花了很多心思,希望提供一个自由开放的工作环境给大家。

#23 楼 @dfguo 其实,我更想说,那张性感名模更赞。😜

公司很有前途关注一下

27 楼 已删除

#26 楼 @zhew117 也欢迎你对我们做进一步了解😄

是在上海?

#29 楼 @WRLin 对的,我们 open positions 也都在上海~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