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问题 RackSpace 怎么样,大家有用吗?

small_fish__ · 2014年09月17日 · 最后由 small_fish__ 回复于 2014年09月18日 · 3414 次阅读

项目客户包括国内合国际,新项目新来的老大坚持用 rackspace, 他觉得 rackspace 提供的服务很好(他人在加拿大),也支持弹性扩展,但是我们国内测试了 rackspace 的香港机房,有点小慢啊。

http://www.rackspace.com/cn/

大家怎么看?

还可以,但是最近几天有点问题

说实话,蛮好用的,界面比较友好。价格也实惠。刚进澳洲的时候出过不少问题(看人品)。现在比较稳定了。

Rackspace 是老牌的主机服务商了,信誉,技术都没有问题。 如果记得没错的话,Github 就是放在 Rackspace 上。

Rackspace 在海外还是不错的,但是一般会优先选择 Amazon EC2,生态更好。 国内访问 Rackspace 绝对非常烂,这不是 Raskspace 的问题,你懂的。

#5 楼 @kgen 谢谢~可能最后还是选用 Amazon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