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上海] 众牛网络 互联网金融众筹方向,招聘 rails 程序员

caoxg · 2014年08月12日 · 最后由 caoxg 回复于 2014年09月16日 · 2444 次阅读

可持续招聘,写给偶尔看招聘版的您。

8 月 4 日 上海市刚印发了《关于促进本市互联网金融产业健康发展若干意见的通知》,给互联网金融又添一把火;

我们的网站是http://www.dreamchina.com , 我们作为上海不多的成规模的产品众筹企业,正在不断的发展前行,需要更多的人手。

我们位于上海张江(全天不间断有班车到地铁站),

我们的网站和后台使用 ruby 编写,现寻求靠谱的 ruby 程序员。 因为 ruby 程序员绝对人数不多的情况,我们也接受 java 或其他语言好手,我们愿意给出帮助成长为 ruby 程序员的时间。相信我,一个熟悉 java 语言的人,各项基础扎实,转换到 ruby 不会超过 2 周时间。

所需条件:

  • 熟悉 Ruby, Ruby on Rails,熟悉常用 Gem 如 grape、devise 等
  • 熟悉 MySQL、Redis 数据库的开发、配置、维护、性能优化;
  • 熟悉 memcached 缓存系统,熟悉 nginx 等工具。
  • 熟悉 HTML,CSS, Javascript,JSON 等 Web 相关技术及 jQuery, Bootstrape 等框架;
  • 熟悉 Git, 有良好的代码书写和编程习惯;

  • 有独立的调试和解决问题的能力,逻辑思维清晰严谨,学习能力强;

  • 良好的语言表达及沟通能力,有总结问题和分享经验的能力,有团队协作精神。

有 GitHub 账号或参与过开源项目开发是很大的加分项。 我们能给出的薪水和能力相当,不过也出现过我们认为一位同学应该获得一份不错的薪水,对方却自觉学习时间尚短,不适合这样的“高薪”而放弃 offer 的情况。因此,我不再给出一个例如 15k-20k 这样的范围,以免错过各种区间的好手。

如果要个参考,可以认为是 10k - 20k 区间。 简历请投递到:[email protected]

顶,楼主人特好 :plus1:

继续招聘。

最近众筹发展的太热。近期又有多位大牛加入我们团队,包括几名世界 500 强和国内上市公司高层。 欢迎加入我们的大家庭。 除了 ruby 熟手,对其他开发语言有 web 开发经验的同学一样欢迎,只要底子好,转换为 ruby 程序员是一件愉快的事情。

招日本人么

小弟愿意一试。http://github.com/gazeldx/ 是我过去使用的 git URL,里面的代码是我年轻的时候写的,不漂亮,也没有重构过,所以就别太认真读那个代码了。 目前我用 http://gitcafe.com/gazeldx/ 最新的项目 duokong 代码是比较新的,但也需要重构。 请您关注下。 我 82 年本科毕业,用 Ruby 4 年。

楼上的 gazeldx 同学,之前我 email 给你了,但是没收到回信。ruby-china 现在也没有私信,请检查一下邮箱。 谢谢。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