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北京] FreeWheel 研发中心 招聘 高级 Ruby 工程师若干名

fwliuzhanzhong · 2014年07月31日 · 最后由 byrgl5 回复于 2014年08月04日 · 3052 次阅读

FreeWheel 办公环境视频http://v.youku.com/v_show/id_XNjM5ODcxMjU2.html FreeWheel 业务视频介绍http://v.youku.com/v_show/id_XNjgxNDQ5NzI0.html

FreeWheel 是美国领先的数字视频广告管理技术和服务提供商。北京作为全球研发中心,负责公司最核心产品的研发工作。凭借与 Comcast(康卡斯特)的强强联合,公司近几年在技术产品和人才方面都得到了更大的资源投入,目前有多个 Ruby 开发方向的高级工程师职位,非常希望与 FreeWheel 有共同梦想的技术牛人加入我们的团队。

你可以是:

  1. 多年 Ruby on Rails 开发经验的工程师;
  2. 资深的 Java 工程师,熟悉大型互联网 Web 开发,愿意尝试 Ruby 的开发乐趣;
  3. 对主流的 Web 架构有非常独到的见解,想让自己的想法成为现实的架构师;
  4. 不仅技术精深,而且有丰富的团队领导能力。

无论是哪一种,我们都能给你施展才华的平台和空间,FreeWheel 期待您的加入。联系我们 [email protected]

关于 FreeWheel 北京(飞维美地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创建于 2007 年,总部位于美国硅谷。FreeWheel 的使命是跟随电视产业的演进,帮助大型媒体公司在数字时代最大化挖掘内容的商业价值,并提供端到端的企业级数字视频货币化解决方案。

FreeWheel 深知人才的宝贵,一直以来因拥有一支卓越的世界级互联网、数字视频广告技术团队而引以为傲,在 FreeWheel 我们能提供给你:

  1. 具有竞争力薪酬福利体系:  提供一线互联网公司级别的薪资待遇;  全额五险一金,并提供完善的补充医疗保险以及员工配偶、子女的医疗保险;  全年不低于 15 天的带薪年休假,并且年假天数会随着工作的年限而增长;  丰盛的免费午餐及无限量零食,星巴克现磨咖啡、各种饮料无限畅饮;  弹性工作制,确保员工的工作与生活平衡;  年度旅游、年度体检计划以及丰富多彩的团队活动和兴趣俱乐部,包括:游泳、足球、羽毛球、自行车、台球、瑜伽等;  专项学习培训基金。

  2. 全方位的培养发展方案: 作为技术导向型公司,我们非常重视为员工提供专业的技术、业务和管理培训,使员工深入了解并掌握视频广告领域的尖端技术和应用。FreeWheel 也是国内最积极的敏捷软件开发和 SCRUM 实践者,在技术社区享有口碑。我们创造多元化的学习环境,鼓励员工利用各种方式学习成长,为新人设立 Mentor,报销购书费用,赞助员工参加各种技术会议。并为工程师设计了技术和管理发展路线,以帮助员工在公司内达成个人职业生涯的发展。

  3. 顶尖的技术团队: FreeWheel 北京研发中心目前设立了包括架构设计、软件开发、质量保证、业务运营和技术支持等方面的专业团队,成员既有来自于谷歌、微软等知名企业并拥有多年工作经验,也有走出校园不久的新生力量,且大部分拥有计算机、软件、电子、数学和信息管理等相关专业的硕士学历,许多是毕业于清华、北大等知名院校的校友。在这里,你有机会与世界一流的跨国技术团队和资深互联网广告业务专家一起工作,参与并见证视频广告领域的快速变革,分享公司高速成长所带来的职业发展机会!

  4. 英文工作环境: 在 FreeWheel 英文是最重要的工作语言,日常工作中与美国同事沟通频繁,并有机会赴美轮岗和出差,参与国际化工作环境带给你的机遇和挑战。

FreeWheel 资质与荣誉 作为第三方广告技术平台,FreeWheel 通过了业内最严格的权威第三方认证,以保证其广告管理、投放、追踪和测量方法、数据指标符合行业规范并具有公信力。这些认证包括: • 美国互动广告局 (Interactive Advertising Bureau) : IAB • 媒介视听率评级委员会 (Media Rating Council): MRC • 美国注册会计师协会 (American Institute of Certified Public Accountants) : SAS70/SOC1 此外,公司还是 NBCU 2012 年伦敦奥运会、2014 索契冬奥会和 ESPN 2010 年 FIFA 世界杯官网直播视频的广告技术合作伙伴,并被《商业周刊》在 2009 年评选为全球 50 佳最具吸引力新创企业。视频货币化报告和数据曾被《华尔街日报》引用。 在美国视频广告领域,FreeWheel 不但严格遵从,更积极推动行业标准和规范的制定。公司作为技术委员会成员,从 2008 年起一直协助 IAB 制定并推广互联网视频和移动视频广告系列标准 VAST/VMAP/VPAID/MRAID,目前已得到包括 Youtube 和 Hulu 在内几乎所有主流平台的应用和支持,在互动广告的技术和服务能力上处于行业引领地位。

是不是对英语要求挺高的

听起来像 SoloWheel 的竞争对象呢

貌似英语要求挺高

据说是非常靠谱的公司

5 楼 已删除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