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北京] 体育运动类 App 急招 Rails 大牛 / 小白 (3~4 名)

yuki · 2014年07月27日 · 1689 次阅读

体育类媒体<体坛传媒>旗下的移动互联网公司,人员开发经验分布在 3-10 年。

您会: 参与设计、开发和调试高质量的 Web 及 Mobile 应用后端; 参与业务逻辑模块设计、数据结构设计、API 接口设计,性能优化; 参与产品需求分析和架构设计; 参与大数据处理及分析系统开发

我们在西二旗,盈创动力园,下地铁就到哦! 如果熟悉 ruby on rails,痴迷元编程,快来加入我们!

加分项:blog,Github account,Ruby china account,Mongo or Redis,Nodejs,Boostrap,Nginx,TDD or BDD。

只与能力相匹的薪酬 (10K~30K/月),不考勤,有绩效。

Hope you will find fun in rails development, and have fun with us, cheers :)

简历直戳:[email protected]

实习生也可。

暂无回复。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