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 诚邀社区里面玩虚拟货币的小伙伴,试试我们的产品

ycxxww · 2014年07月13日 · 最后由 doun 回复于 2014年07月18日 · 7505 次阅读

雪球交易所 我们最开始是打算做 P2P 的交易平台,不过在 6 月底上线矿机算力托管。它的特点就在于用户可以将矿机邮寄给平台托管,将矿机转化为相应的算力,同时可以交易算力,每日发放一次收益,在收费方面只收取电费。用户在拥有足够的算力也可以转化为矿机,平台将把矿机邮寄给客户。也提高矿机代购服务。目前这个平台的收费应该算最低的了。平台正在国内外推广中。

还以为是那个雪球呢,跟那个雪球有关系吗?

首页的英文

“No noise heat & radiation, Without waiting & maintain Experience the fun of mining and trading”

是不是找高手参详参详,读着总觉得有点不对劲。

这是问题不?

@Perish 因为这个插件是国外的,如果你没有开启代理,可能就会出现这样的问题!

@sealong 回头我们再看看这个翻译,是否准确哈!主要我们的英语水平有限!

是开源的嘛? :squirrel:

@lgn21st 你说的是我们用的开源的?

No noise heat & radiation, Without waiting & maintain Experience the fun of mining and trading

语法不对如何去国外推啊?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