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北京] 创业公司万宝乐 Swably 公司招聘【Android 工程师】1 名【Ruby 开发工程师】1 名

alexliao · 2014年07月06日 · 最后由 alexliao 回复于 2014年07月09日 · 2642 次阅读

【简历发到:[email protected]

万宝乐旨在向安卓手机用户提供一个社交分享和发现应用的社区。 Swably 曾获邀请参加旧金山 Techcrunch Disrupt 2013 并介绍产品。著名硅谷孵化器 Plug and Play Center 评价万宝乐是一个 "巨大而惊人的创意”。

我们正在完成一轮融资,寻找分享我们愿景和激情的开发者加入我们。如果你对待代码好像诗歌,如果你想用干净优雅的代码建造破坏性创新的产品,请加入我们。

【Android 工程师】1 名

工作内容: -负责 Android 移动端开发 Android App 和技术实现 -和产品经理共同工作完成产品设计

要求: -对于编程充满激情 -心态开放 -有 Android 客户端开发经验者

【Ruby 开发工程师】1 名

要求:

  1. 熟悉 Ruby 语言,熟悉 Rails 开发框架
  2. 熟悉 Linux, Mysql, Apache, Git.
  3. 熟练使用 Rails 相关部署工具。

待遇 年薪 12+w,期权,……

地点 北京海淀

是 alex 吗,你们拿到投资了啊。恭喜恭喜。那次一见,对你甚是仰慕,为你们的项目进展感到高兴啊。呵呵。我问问看有没有合适的做 rails 的兄弟想去的。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