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Teahour#58: 跟池建强聊阅读,写作以及人生元编程

lgn21st · 2014年07月04日 · 最后由 Jijin 回复于 2014年07月04日 · 3006 次阅读

距离上一期 Teahour 发布,过了蛮久的时间了,真不好意思让大家久等了。

Teahour#58: 跟池建强聊阅读,写作以及人生元编程

http://teahour.fm/2014/07/04/talk-with-chi-jian-qiang.html

本期由@lgn21st 主持,我们邀请到了<>的作者池建强,池老师来 Teahour 做客,我们的话题从探讨一个问题开始:一个技术人如池老师,有什么样的经历,才会有这样的情怀,写下这些流畅洒脱的文字?

池老师跟大家分享了他对技术人生,阅读人生,以及写作人生的感悟,以及曾经读过的好书,跟这些书有关的故事,元编程这本书出版后给他带来的变化,以及他对如何阅读,写作的建议。在节目中池老师还公布了他经营微信公众账号的独家秘籍,以及对 2014 年世界杯冠军的大胆预测,本期访谈信息量极大,但是相信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More Resources

池老师 签名版

照片太大了

Mac 君来啦,期待已久!

《Mac 元编程》刚出版就买了,先是下的盗版 Kindle 电子版 😑,看完之后觉得楼主讲得不错,于是买了一本书算是支持楼主。

我就知道,RubyChina 里面,池老师的读者一定不少。

哇,池老师...

很早就在多看阅读上面买了《Mac 元编程》。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