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北京] 创业团队招聘 Rails 架构师或高级工程师

jair · 2014年06月11日 · 最后由 ccok 回复于 2014年06月24日 · 2304 次阅读

先简单介绍一下我们现在的公司—Meginfo 主要是做面向美国客户的 Salesforce 开发和咨询,在国内来说实力是完全没有问题的。自公司成立到现在的 6 年多,我们在给客户实施 Salesforce 的时候积累了很多企业客户的痛点,但是从 Salesforce 角度来看近几年还很难很好的把这些问题解决掉,所以我们想开始一个全新的项目来弥补这个市场的缺口。

新项目的话主要是想做面对企业客户的 Mobile 端,因为属于筹备阶段,具体的产品细节,可以在面试中详谈。

任职条件:

如果你对自己的技术已经成熟在胸,希望打造属于自己的团队、服务于企业的项目的话,相信我们这里是最适合你的。

在这个新的团队里,你需要以一个团队 leader 的角色独当一面,带领团队完成面向企业客户的设计和开发。同时,也会需要你参与到人才的筛选中,由你自己来选拔所需的团队成员,组建一个完整的团队。

薪资待遇:

- 面议 + 公司期权 - 空气质量优良的办公环境(北京银河 SOHO) - 健身,团队旅游等

办公地点:北京朝阳门银河 SOHO

欢迎有想法,想创业的技术大牛联系我们,共同打造一个全新的产品。

简历发送:[email protected] (PDF 格式最佳)

Up!欢迎大家联系我们。

简历已发!

http://www.meginfo.com/ourteam 貌似人不多但 manager 好多...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