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扯淡 现场演示的 OS X 10.10 不是现在的 developer preview 版本

hozaka · 2014年06月03日 · 最后由 ichord 回复于 2014年06月03日 · 1999 次阅读

能下载到的这个版本,完成度比现场演示的要低不少,包括 UI 的细节、性能、稳定性,还是处于很早起的版本。

建议一台机器的,或者主力设备上不要尝鲜了,在 Macbook Pro w/ Retina Display 上连平常使用都不是很流畅。

这个版本是给开发人员做兼容性开发适配的。如果按照 2 周一个 Preview 迭代的话,建议等几个迭代之后修复大量问题以及性能调试稳定后再尝试。

#1 楼 @lgn21st 嗯,我就是不折腾会死星人,你知道的 😄

折腾 iOS 8 中……

等 Dark mode

@rei @lgn21st 似乎新的 Safari 渲染 nav 的时候有点问题?

#2 楼 @hozaka ios8 5s 触摸屏位置都是乱的 完全不能用...

我只想试试新语言。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