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 [南京] 有招 ruby 的吗?

shawnchen · 2014年05月28日 · 最后由 u1450154824 回复于 2016年07月18日 · 2900 次阅读

想问一下南京有招 ruby 的吗,招聘网站上没有看到多少信息。 简单介绍一下工作经历吧,

08 年毕业之后一直在电信领域做电信 BSS/CRM 系统。java 和 oracle 都很熟练。 12 年开始接触 ruby,并且完成了一个电信的维护平台系统,开发约半年,后续维护了近一年时间。 当时这个系统,因为是创新项目,开发只有两人,因此前端后端,数据库,部署,都要会。 主要使用到的技术有 rails, mongoDB, rspec, Nginx+Unicorn, node.js 自认为 ruby 方面的经验还不算丰富,还有好多需要学习的。不过对 ruby 相关的技术真的很有热情,此前做项目的时候,很多东西都是边学边做,乐在其中,上手很快。

13 年底离职去了华为,但是始终还是对使用 ruby 的那段时间念念不忘,那种每天都能接触新鲜事物,不断学习和吸收的感觉真的很好。 回想起来那一年多真的是工作以来最快乐的时间,每天都面对新鲜的技术,不但没有畏难,反而热情高涨,我想这就是 ruby 的魅力所在吧。 ruby 的设计理念是让程序员快乐的语言,我想我真的是体会到了这点,相信大家也是一样吧。

最近经过思考,还是想去做自己最喜欢的语言,并且也不想继续做电信领域想去转做互联网。经过之前使用 ruby 的经验,感觉自己对技术还是很有热情的,也希望到更新更有活力的互联网行业中去。 所以决定在这边发帖,希望有合适的去处。 另外在南京的 rubyist 有什么好的推荐吗?

南京有,但是不多,像焦点科技、还有暴走漫画、还有富士通都做 Ruby 的……

匿名 #2 2014年07月03日

来上海吧。哈哈

愿意来上海吗?我们公司福利方面不错,规模也很好。可以沟通一下。

4 楼 已删除

敢问阁下还在考虑吗,南京新街口,本公司在招,有意向可以联系我

#5 楼 @u1450154824 怎么联系你,哪个方向的?

#6 楼 @zealinux ruby 项目是我来了这公司之后才有的,由我和我朋友在开发。ruby 端以写 api 为主。我们是做互联网金融。联系我可以 email : [email protected] wx/qq: 657395082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