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工具 jquery.qeditor 编辑器的 Bootstrap3 版本

gihnius · 2014年04月30日 · 最后由 gihnius 回复于 2016年06月12日 · 3838 次阅读

修复更新到 bootstrap3: https://github.com/gihnius/jquery.qeditor bootstrap2 应该还有不少人在用,所以不打算 merge 到 原始版本.

全屏

演示 http://cdn.qufor.com/jquery_qeditor/

应用例子

实现太简单了,感觉兼容性可能不那么好。在 Safari/Chrome 下表现不错!

更新

blockquote 和 pre 还是有 bug!

能支持表格吗?

#3 楼 @nil 我也想支持表格,有时间再看看吧。

图标很漂亮,整体很简洁很舒服

这个插件怎么安装?

#5 楼 @martin91 #4 楼 @gihnius 这个插件怎么安装?

#7 楼 @runup 这个编辑器实现过于简单,不再建议使用。 使用方法在 Readme 有吧。

#8 楼 @gihnius 我在 readme 中有看到使用方法,但是没有看到安装方法,不知如何进行安装?另外,感觉这个插件很好,为什么不建议使用呢?

#9 楼 @runup 没有打包,直接可以引用 dist 目录下的 js/css, 不需要安装。 这个实现过于简单,在完全正确的输入下没有什么问题,但使用多的话你会发现有很多问题没有处理到。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