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有用 Mac Mini 的么?

huobazi · 2012年03月14日 · 最后由 soloara 回复于 2012年03月15日 · 6085 次阅读

不到 4k 就可以入 mini,比较心动

请问一下 mini 配什么显示器比较好,好像接口不同啊。

我老婆在用。 显示器是 Dell 的U2410,用的是 HDMI 转 DVI 的方式,Mini 自带转接线。 内存升级到 8G,硬盘换了 SSD,用起来感觉还不错。

#1 楼 @lgn21st U2410 好贵啊.... ^_^|||

这个显示器太专业了,可以买一个 mini 了,不如加起来买 imac

内存升级到 8G,偶尔用,感觉不错。

#2 楼 @huobazi 买的时候我也是这么觉得,等买了以后我天天都在想如何才能让他觉得我现在这个更好,然后对调一下,呵呵。

#3 楼 @jokry 我认为 imac 的屏幕并不专业,另外容易积灰。

我也用 mini 放在家接电视,平时下载。不过硬盘太慢,经常等待,这次公司里定了 8G 内存换了 SSD 硬盘,等到货了做内部 Server。

看看 Tom Preston Werner 的工作设备:new four-core MacBook Pro with 8GB of RAM, a 256GB SSD hard drive, and the high resolution matte screen. via http://tom.preston-werner.usesthis.com/

#5 楼 @lgn21st 这就是爱好者啊,我每台电子设备买回来都想着各种加东西升级,最后发现不如买另外一种产品了。

#6 楼 @lgn21st 我这个怎么要便宜这么多 UltraSharp U2412M 24 英寸宽屏 LED 背光 IPS 液晶显示器 24 寸...... 才 1998...

#2 楼 @huobazi 可以考虑 U2311 便宜一半

也准备入手 mac mini,显示器 LG IPS236V 接口不用转换,比较便宜

Mac mini 带 thunderbot 接口,Dell 的 UltraSharp 系列大部分都支持 Displayport 吧?可以买一根 Mini Displayport to Displayport 的线,淘宝上有卖,60 元左右。我弄了一根接 MBA 和 DELL 2311。

#3 楼 @jokry mini 不行了可以换主机不换显示器,imac 得连显示器一起换掉,从长期角度来说比较划算吧。

PS:单独买个显示器还可以用 DVIHUB 再接台 PC,哇哈哈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