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北京][西安][成都][武汉] Java/C#/Ruby Developer

jobthoughtworks · 2014年04月03日 · 最后由 jobthoughtworks 回复于 2014年04月23日 · 2972 次阅读

【ThoughtWorks 是什么】 ThoughWorks 是一家全球信息技术服务公司,在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德国、印度、巴西、南非、中国、乌干达等十个国家,他成为超过 3000 技术牛人的技术乐园,这其中,有 300 位在中国,他们通过全球资源共享和人才交流,服务全球各行业的顶尖客户。 目前,我们的客户遍及国内外金融、运输、出版、传媒、航运、能源、制造、互联网、教育等行业。中国本土客户包含渣打银行、BCG、JP 摩根、美国 Delta 航空、澳大利亚 Telstra 电信、Suncorp 金融集团、平安集团、中国电信、顺丰速运以及万华房产等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

【ThoughtWorks 中国的业务模式】 交付:我们的研发人员会为客户量身定制软件开发解决方案,同时也会直接为客户交付这些最具核心价值的软件。因此,开发过程中,很多客户为以被 ThoughtWorks 影响为荣,他们的 CTO、技术高管会轮换在我们的办公室里一直和我们一起工作,紧密交流和沟通,共同交付。

咨询培训:我们的咨询师会在客户现场,帮助改善企业的 IT 组织,改进软件开发方法,以软件带动企业业务发展。我们的咨询类型包括:IT 组织优化 - 技术咨询 - 测试策略 - 客户体验 - 敏捷转型。

产品:Mingle, Go and Twist 一直深受广大 IT 人士的喜爱的三款产品,目前在 ThoughtWorks 中国区,一支产品团队也在日益发展成熟,当下正在孵化的面向产品:金数据、行易,也深受用户的喜爱。

【我们是一群什么样的人】 典型的 ThoughtWorker 都有这样的特征: → 聪明,学习能力非常强。 → 热爱技术,是真正的热爱,他们愿意为此付出个人的时间。 → 喜欢讨论,他们甚至经常为了一个语言的一点点小的特性而争执不下。 → 喜欢分享,在中国最活跃的技术社区都能看到他们的影子,公司内的技术学习会和分享会就更多了,这些都是自发的,他们认为这是他们生命中的一部分,而不是公司委派的。 → 也许还有点点愤青,但你关心我们生存的社会环境。

【我们正在找什么样的人】 我们不关注你是否一定毕业于知名高校,甚至我们有同事根本不是本科毕业,有很多同事并不是计算机专业毕业,而是自学的计算机软件; 我们也不关注你是否有国际化公司的背景,相反,很多同事来自你闻所未闻的小公司。我们的要求有可能听起来有些虚,但是我们觉得,只有这样才不会因为条条框框限制你: 我们希望你是跟我们一样的人,有共同的价值观,对软件有相同的执着! 具体说就是 态度: • 热爱技术 • 不断学习 • 团队大于个人,重视团队合作,而非个人“英雄主义” • 同样关注业务,重视对客户和团队的承诺 能力: • 学习能力强 • 唯一的技术要求就是,我们希望你不是只做底层驱动软件开发的就可以。Java, C#, Ruby, Python,PHP,Flex 都可以 品格: • 坦诚、正直、谦虚、开放、热爱分享。

【那么你需要付出什么】 → 你需要付出业余时间去学习,实践技术。这个没有捷径。我们会提供各种资源,它们就在你身边,但是我们不能替你学习。 → 你需要适应出差。我们的客户在海外和国内都有,必要的出差是咨询公司的特点,大概每年 3 个月,最多有可能 6 个月的出差。当然不是连续 6 个月,一般一次出去 1 个月 -2 个月是比较长的了,会分几次出去,当然也有更短的,比如 2-3 周,出差超过 3 个月,我们会有每两周飞回家探亲的机票补贴的。 → 你需要更主动。我们更倾向候选人会有很好的责任心,主动承担工作,而不是做个听话的“机器人”,被动分配任务。 → 你不会成为一个拥有权利的"指挥者"。我们是一个扁平的组织,没有人有权利指挥别人,或是“一个人做决定”,甚至掌握他人的面试或者 performance review 的结果。我们培养 leadership, 但不是用权力去管理,而是通过你的专业,你的经验,你的能力,你的人品去建设你自己的影响力和领导力,给他人提供帮助,指导和解惑。

【可能会遇到的风险】 → 如果你是一个非常内向,害羞的人,风险就会有。如果你排斥跟人交流,就意味着别人没有机会了解你,也就不能帮助你。 → 如果你是一个计算机语言偏好者,也有风险。例如,你就喜欢 Ruby, 不接受其他的语言。我们是一个多语言的开发环境,很多同事有自己一个非常精通的语言,但是也可以用另外 1-2 种语言工作。 → 如果你是一个只喜欢做产品,不喜欢做服务的人,也有风险。我们是为各行各业客户定制产品的,技术会有转换。相对于产品开发来说,变化会多一些,也会涉及到与不同客户交流。

【加入 TW,你将会得到什么】 提升: • 全球化技术视野 • 结对编程,一对一“过招”快速学习成长的机会 • 敏捷开发技术实践

环境: • 学习型组织,书海遨游,session 多多,有饭有 Fun • 精彩纷呈的各类专属社区活动,等待你的参与分享 • 努力实现梦幻般的男女 1:1 工作环境 • 水果、茶点、饮料随时享用

职业发展路径: • 热爱代码的你,可以醉心于代码的世界,专心学习和研究技术 • 热爱分享的你,可以成为咨询师,为有需求的客户提供帮助 • 热爱创造的你,可以在内部的支持下,开发属于你自己的产品,走内部创业之路 • 期望走管理之路的你,一样可以通过主动承担更多责任变得强大 • 包罗万象的你,最后你成为了项目通用的专家,为内部同事,外部客户搭建良好的沟通合作平台。

【也许你还会有以下疑问】 → 如果不是学习计算机专业,应聘你们公司会不会很吃亏? → 本科和研究生应聘你们公司会不会有差别? → 女生应聘,会不会有劣势? → 你们公司会加班吗? → 你们有培训吗? → 你们会不会像微软研究院、贝尔实验室那样让人想做什么做什么? → 我英语不好,我能面试 ThoughtWorks 吗? → 听说 ThoughtWorks 面试很难。 → 裁员?生存压力?

这里也许会有你的答案:http://dreamhead.blogbus.com/tag/ThoughtWorks/ 这是一位普通 ThoughtWorker 的 Blog,去年他因为一项技术创新,登上了纽约时代广场的大屏幕。

【ThoughtWorks 过去的 20 年】

作为敏捷领袖厂商,我们将精益思想、敏捷理念的最佳实践,和我们独特且清晰的咨询与交付方法紧密结合在一起,不断追求卓越软件质量,为客户提供注重实效的咨询服务。我们雇用非凡人才,通过现场或离岸分布式敏捷方法,准确满足客户的商业需求,助力全球 500 强企业迅速将技术转化为价值,适应瞬息万变的商业环境。

ThoughtWorks 一直致力于寻找和聘请全球最赋天资、最具激情的软件专家,对技术的狂热追求和各种能想象到的虚拟交流渠道把我们凝聚在一起。在过去 10 年里,ThoughtWorks 一直引领着企业软件开发技术的潮流。

2001 年《敏捷宣言》签署,签署人当中 Ward Cunningham 曾经是 ThoughtWorker,Martin Fowler 和 Jim Highsmith 现在是 ThoughtWorker。 2002 年,ThoughtWorks 是最早在大型项目中应用 Microsoft .NET 技术的企业之一。基于我们的实践经验,ThoughtWorks 与微软共同总结了在企业应用中使用.NET 的设计最佳实践,并于 2003 年出版了《使用 Microsoft.NET 的企业解决方案模式》一书,ThoughtWorks 全球 CEO 郭晓是这本书的作者之一。 2003 年,“轻量级 J2EE”开始逐渐取代 EJB 成为 Java 企业技术的主流,很多 ThoughtWorker 在这场潮流中扮演领军人物。例如 Jon Tirsen 和 Paul Hammant,都是当时轻量级 J2EE 架构的领导者。 2006 年,作为最早在企业应用中使用 Ruby on Rails 的公司,我们已经开始用 Ruby on Rails 交付了一系列的项目。Oracle Mix 是全球第一个基于 JRuby 的大型企业应用。JRuby 的主要贡献者 Ola Bini 是 ThoughtWorker。 2010 年,DevOps 和持续交付刚开始引起注意,ThoughtWorks 已经在大量项目中进行了实践。持续交付的领导者 Jez Humble 是 ThoughtWorker。 我们的官方网站:www.thoughtworks.com 我们的开源项目:http://opensource.thoughtworks.com 我们的博客: http://www.thoughtworks.com/blogs 我们的微博:ThoughtWorks http://weibo.com/thoughtworkschina 我们的首席科学家:Martin Fowler http://martinfowler.com 您还可以关注 ThoughtWorker 的博客了解更多关于 ThoughtWorks 的技术氛围与企业文化: 胡 凯:http://www.iamhukai.com/
张 逸: http://agiledon.github.com 熊 节: http://gigix.thoughtworkers.org/
熊子川: http://www.tuzei8.com
郑 晔: http://dreamhead.blogbus.com

陈金洲: http://michael.nona.name/

2014 年的 ThoughtWorks,辉煌与你共创!

热招职位:

  1. 软件开发工程师:Java开发/Ruby开发/C#开发/C++开发/Mobile Application Developer)
  2. 前端开发工程师
  3. 资深软件测试工程师
  4. 业务需求分析师

工作地点:北京、上海、西安、成都、武汉


Join us >>>>>>>>>>>>>[email protected]

我卷土回来咯,快点用简历砸我吧!

我真的整理了好久的我们的招聘信息!有问题快点问我~

请问你们招实习生吗

#1 楼 @hntee 嗨~北京招 HR 的实习生~
程序员的话,招聘应届生,但是不招实习生~

小长假结束,继续招聘~

程序猿们快到碗里来~

#3 楼 @jobthoughtworks thoughtworks 对英文要求吗?口语不行

#4 楼 @louistz 基本的英文阅读可以吗?现在对口语的要求没有那么高了,但是需要你有学习的精神!

#4 楼 @louistz 欢迎你投递简历噢~

五一前一小推~

@jobthoughtworks 贴了这么久都还没有招满啊。

西安的 Ruby 必须支持。

#8 楼 @joseen 米有呀,我们有很多项目等着 TWer 来做呢,因为 TWer 不够,我们都拒绝了好多好的项目了呢!欢迎推荐哟!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