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land 有没有人发现打开 Ruby China 之后载入条一直转

Rei · 2014年04月03日 · 最后由 jex 回复于 2014年04月03日 · 3022 次阅读

因为载入没有完成,Turbolinks 的行为也会不正常,比如 URL 换了页面没有换,后退失败,载入条转完又突然跳转页面。

我发现这是 faye 连接时间太长引起的:

我想知道这个现象是否普遍,如果是普遍问题的话需要修复。

然后我对 faye 没有实践经验,不知道要怎么检查,有人能出点主意吗?

没遇到过

我这里载入要 10 秒左右。

以前有,我以为是 google api。 现在飞快了。

faye 通过 jsonp 加载进来的,但是很不巧的是 turbolinks 用的是 DOMContentLoaded 触发,而 DOMContentLoaded 在所有脚本执行完毕之后才执行,包括动态创建的(jsonp)。 要修复的话,或许要舍弃 faye 跨域或 自己处理 turbolinks dom ready(大概可以)。

以上听听就好 XD.....

@Rei 我这边转了大概 7-8 秒的样子

似乎是 ga.js 的问题 今天很多网站都这样

今天我这载入略慢,一度以为我网速问题呢,平时都是秒开的

经常遇到后退失败

我也是今天才遇到这个情况的。

手机上访问 这个问题更严重,页面几乎动不了。PC 上,貌似我经常遇到这个问题。

匿名 #11 2014年04月03日

哦。其实我发现还有另一个问题。我移动宽带一般是 ruby-china.org 的域名被 RESET,我一般是开着 GoAgent 上 Ruby China 的。但偶尔它又不 RESET 了。不知道和 ruby-china.org 的 DNS 有没有关系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