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西安] ThoughtWorks 热招软件键客

precella · 2014年04月01日 · 最后由 zz 回复于 2014年04月02日 · 3238 次阅读

有一腔代码热情在乍暖还寒的初春无处宣泄? 这个好说,马年马上满足你!

立刻想要和一群 Geek 在键盘间碰撞青春? 更没问题,让结对编程带你们来过招!

骚气却不失实干,高端却倍儿接地气,这个文人键客的聚集地就是全球 IT 咨询公司 ThoughtWorks!

———————————————————————————— 【关于 ThoughtWorks】 外界给 ThoughtWorks 的标签是? A:Martin Fowler B:最难面试 IT 公司 C:敏捷先驱

其实我们 ThoughtWorks 是? A:梦幻般的男女 1:1 B:与马大叔等技术大牛当面侃大山 C:无忧无虑的写代码到海枯石烂

还有…. D:必须是双休,还要不打卡 E:Family Day 请带上你的家属和宠物来玩 F:Friday Drink 的啤酒畅饮不醉不归 G:Macbook Pro/Air免费任君挑选 H:组织结构扁平到你可以让 Office Principle 帮你做事 I:各种肤色的外国同事,自然而然的外语环境 J:精彩纷呈的各类专属社区活动 K:每年休到还有剩的年假 L:可以出差去澳洲看袋鼠,可以去美国看自由女神 · —————————————————————————————— 还想什么?赶快来,马上有 offer!!!

热招职位:

  1. Dev 各类软件开发工程师:(移动开发/Ruby开发/Java开发//C#开发/C++开发)
  2. UI Dev 前端开发工程师
  3. Devops 开发运维工程师
  4. QA 软件测试工程师
  5. BA 业务需求分析师

请将简历装备猛砸 [email protected]

同为西安 ThoughtWorks 的招聘,就质量而言,都应该参考这篇 http://ruby-china.org/topics/17879

只西安招么?

#2 楼 @lhy20062008 西安,北京,成都,武汉~

#1 楼 @lgn21st 呵呵,感谢版主哈~

1:1 老婆不同意啊。文章话说工作工作都出轨了,,你这好危险啊!一比一!!

@precella 我想与 马大叔 聊天。不知可否约一下!如果能签个名,照个相。那简直是好极了!

#3 楼 @precella 为虾米不考虑 remote 呢?··

#5 楼 @jarorwar 不进 TW 不给签名拍照~你就瞎贫吧~

注意!programming(); 就是个死循环...

哈哈

happy 很快就变负数了吧 哈哈

#7 楼 @jobthoughtworks 这是你的意思吧。马大叔貌似没这么大架子吧~话说搞 java 的。马大叔的名字如雷贯耳啊!

重庆没?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