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问题 新手问

mosky · 2014年03月22日 · 最后由 swordray 回复于 2014年03月25日 · 2527 次阅读

因为今年就

那么多个未读数提示,会烦死处女座的

#1 楼 @swordray 近来感觉处女座的人非常矫情,到处吐这个梗,不烦吗?

#2 楼 @nightire 我读读《道德经》就不烦了

#2 楼 @nightire 说正经的,我是在提醒楼主不要过度设计,不要干扰用户,“火”是要考靠用户,而不是靠未读数

@swordray 谢谢你的建议。的确,因为过度设计而干扰用户的确不应该,但我认为这里的“过度设计”应该是特指前端的表现形式和交互形式的设计。

但我认为后端对于提醒的处理方式的设计,这方面不存在“过度”一说。这方面如果能找到一个比较好的方案,那也是后端的解决方案。解决了这个问题,并不意味着我前端必须忠实的把后端的实现表示出来,我完全可以使用更加温和的方式(如前端表现时将多条提醒合并成一条)。

但如果后端不能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那么会限制前端的表现形式。也许我想到某一个很好的点子,却碍于后端而不得不抛弃。

@nightire 这是在吐槽处女座啊。

#1 楼 @swordray 你是跟处女座有仇是怎么的………身为处女座我一万九千多未读邮件、420 多未读短信在手机上亮着我表示压力不大…

#7 楼 @cassiuschen 睡觉前特意来清你这条未读消息

mosky 关闭了讨论。 06月29日 16:31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