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问题 移动前端框架大家选择哪个?

dizhu · 2014年03月17日 · 最后由 mogodb 回复于 2015年03月10日 · 10251 次阅读

了解下这两个: 一个是百度的:http://gmu.baidu.com/ 一个是推特的:http://goratchet.com/ 百度的这个就是太重了,光 js 和 css 加起来就有几十个; 推特的这个很清爽,也很轻,但是功能貌似太简单了点;

想了解大家都各自用什么移动框架?

btw:很好奇 fengche.co 和 chanyouji.com 用的什么移动框架?

#1 楼 @qichunren 不错,不知 ionic 是否有非常成功的应用案例?

我推荐 gmu 的,毕竟这个是经过百度 N 个产品线验证的,是可靠的。当然要看你是做什么,如果就是追求技术上的轻快那么可能 gmu 不是最佳选择,如果是挑选一个趁手的工具,快速专注于你的业务的化,那么 gmu 不会让你失望的。

Sencha Touch

#4 楼 @Yujing_Z 跟 ExtJS 有关系啊,ExtJS 这种反人类的东东,弄不懂啊。

#5 楼 @dizhu 我倒觉得 sencha touch 挺好用的,你如果不是很复杂的话,jquery mobile 应该都够了

在用:goratchet,并且简单封装了一个 gem: https://github.com/lanrion/twitter_ratchet_rails

jQTouch 是永远的爱呀

#8 楼 @ruby_sky 谢谢你提供的 GEM,有实际上线的案例吗?

#10 楼 @dizhu 有。在微信上使用。压缩后极其小,使用简单,但不推荐用其来实现复杂的页面,因为还要自己去写 CSS 去实现。但其他的框架,却相当大。:) 做 mobile app,配一下前端还好,可以控制 assets 尽量的小。

#11 楼 @ruby_sky 在这个上面扩展弹层 modal 方便吗?

#12 楼 @dizhu 它有自己的 modal 吧?你看一下官方的 http://goratchet.com/components/

cordova + angular -> ionic

只会用 jquery mobile,backbone 是不是已经落伍了?

#14 楼 @etnl 谢谢你的方案 #13 楼 @ruby_sky 谢谢。

#1 楼 @qichunren 正在用 ionic,不知道有没有好点的中文资料

fengche 用的是 spine,传送门:http://segmentfault.com/a/1190000000399338

#18 楼 @yuh 非常感谢,研究一番。

#5 楼 @dizhu 不是说 extjs 对程序员友好么,怎么反人类了?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