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 [分享][精美 PDF]《Gevent 程序员指南》(2014.04.20 新增 epub 版)

leopku · 2014年03月15日 · 最后由 haio 回复于 2015年04月08日 · 12709 次阅读

原文:http://www.himysql.com/pdfs-for-gevent-tutorial-and-7-days-nodejs.html

2014.04.20 更新

  • 新增封面
  • 新增 epub 版

《Gevent 程序员指南》和《七天学会 NodeJS》是两本非常在线技术资料,但是在线版本不利于移动设备离线时观看。

这两本 PDF 针对字体做了优化,源代码也作了高亮,适合阅读。在制作过程中,对原文一些细节上的错误作了修正。希望这两本 PDF 成为你马桶、公交、地铁上打发时光的好伙伴。

Gevent 程序员指南

内容来自 http://xlambda.com/gevent-tutorial/,版权和中文版版权分别归原作者与译者所有。感谢原作者与译者的辛苦付出。

下载

2014.04.20 PDF 版:http://pan.baidu.com/s/1eQiRh4m

2014.04.20 EPUB 版:http://pan.baidu.com/s/1gdwwpnP

gevent 不错,收了。

gevent 果断收藏了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