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扯淡 发现一种非常好喝的咖啡 Cafe de Damon,顺便求大家觉得好喝的咖啡

kevinzhow · 2014年01月29日 · 最后由 allenlsy 回复于 2014年07月21日 · 5170 次阅读

之前我姐去韩国带回来的,一直搞不懂是什么牌子,今天回老家见面一问,才知道是这个牌子的 官网在此

http://www.jardin.co.kr

cafe de damon original coffee mix is a drink for happy moments. the solubility and taste of the existing damon cafe coffee mix have been improved. how about enjoying a sensual european softness and the mild aroma of 100% arabican coffee beans cafe de damon uses strictly selected 100% arabican beans only.

味道非常醇香,可能和我喝的咖啡品类少也有关系,觉得这个最好喝了。

不知道大家喝什么很好喝的咖啡呢?

#1 楼 @kevinzhow 我问过,@kgen 跟我说他咖啡和茶都不喝。

车库咖啡

#3 楼 @congteng 车库咖啡是地方啊亲

我来吐槽一下这个品牌的网站:ASP 技术,全 Flash 页面。 你快给他们写邮件,帮他们重新搞一个吧,哈哈。

摩卡经典上选(不要炭烧) 喝了好多年了……

推荐固体冻干还是现磨,或者植脂咖啡味饮料?

我人在新加坡。东南亚的咖啡豆比较浓郁,酸味几乎没有,适合我的口味。就喝 OWL 和老街。意大利的,喝 lazavaa 和 illy。

#5 楼 @kgen 这不是你的业务范围嘛

我喝红茶 来歪楼

@allenlsy 查了一下 OWL,新加坡猫头鹰三合一咖啡。含有植脂末。这玩意是不是对身体不健康啊?

我喜欢现磨单品,每个月换不同口味的豆,暂时还没找到最合自己口味的豆子

喜欢口味重的可以考虑土耳其咖啡。小火熬出来的煮咖啡,咖啡汁很稠,香味浓郁,酸度适中。是种很原始的咖啡。

咱公司楼下的 Sound Coffee 味道挺好的

我觉得麦当劳的咖啡不加糖也不加奶最好喝,最提神

@ask_acct 歪个楼,麦咖啡攒够四辈可以免一杯。如果四次都喝美式咖啡,最后来杯拿铁,平均一杯就才 12,还是挺划算的……

喜欢单品曼特宁,耶加雪啡也不错。 快一点的话,浓缩好了~(我承认自己重口味)

#11 楼 @darkbaby123 绝大部分速溶法都有植脂末吧,尤其是三合一。植脂末对身体害处多。我喝的是 OWL 的咖啡粉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