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y ruby 模拟登陆,如何保证当前在一个会话中

wikimo · 2014年01月13日 · 最后由 wikimo 回复于 2014年01月13日 · 4647 次阅读

需求:模拟带验证码的的登陆,然后进行后续的表单操作,感觉问题是比较简单的,但实际却碰到问题了。 思路:通过 rtesseract 解析验证码,往 login url 发送 post 请求,并带上用户名、密码、验证码,提示验证码错误。 用了一些 rest-client,faraday 等这些 http 的库,发现每次请求返回,用 firebug 查看了 cookie 对应的 JSESSIONID 可能是因为验证码和 login post 的值不一样,所以会提示验证码错误,尝试了在 url 后边带上 jessionid 无效,set cookie 的方式等似乎都不行。python 下通过 urllib2 不用处理就认定是一个会话,ruby 下对应需要如何处理。 谢谢。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