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扯淡 国内有没有视频云平台

ytwman · 2013年12月25日 · 最后由 chenyangdream 回复于 2015年03月02日 · 3794 次阅读

RT,国内有没有视频云平台,提供上传、播放、限制下载、分段处理、转码等功能的视频云平台的?像 upyun 一样,针对图片进行处理类似的。求推荐几个。

youku 就可以啊,不过带广告;国内几个支持 UGC 的视频网站都可以用,你可以设定密码

#1 楼 @zeeler 但是 youku 付费的貌似还是能提供给用户下载的。这个不太好的。

可以免费用啊,如果有收费服务,不管什么云端,只要是基于 HTTP 的,都可以下载啊,很容易抓到地址,无解!除非是走特殊协议的,比如 RTMP,RTSP 之类

挺不错的想法,下载就下载好了,带宽可以让企业付费

七牛貌似可以上传视频~~

看下 百度“媒体云” - “视频服务”是否满足你的需求? http://developer.baidu.com/wiki/index.php?title=docs/cplat/media/video

#5 楼 @xieren58 七牛应该是做资源存储类的吧。我想一些 server 类的,例如说 防盗链、码率转换、分段下载、播放器,这种服务器行的,就好比 youku 的后端服务吧。

#8 楼 @ch3n 有没有报价的,刚打电话过去了,还在等消息。

#6 楼 @xiaogui 不知道内容保护 是怎么一种模式,看上去功能齐全。

#11 楼 @ytwman 不太确认,但是参加过一次百度云媒体的活动,看过一次演示,转码速度还是很棒的。还有根据用户不同网络自动切换码率等功能。

是会无缝切换

#13 楼 @xiaogui 貌似还在公测阶段,刚才试了一把还不错。

#14 楼 @ytwman 是的,公测中。

有啊,暴风云视频平台,提供啊视频上传,转码,提供回调 url,可以嵌入到自己的网页等功能。http://www.baofengcloud.com/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