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问题 有没有好的 jQuery 插件推荐?(1.隐藏菜单 2.当前页面展示图片)

chairy11 · 2013年12月24日 · 最后由 JeskTop 回复于 2013年12月27日 · 3684 次阅读

Hi, 各位,有没有好的隐藏菜单的 jQuery 插件推荐?

求插件一:

菜单出来后,次要部分有遮罩效果(而不是位置偏移),而且点击遮罩部分菜单就能隐藏。 (貌似网上有教程能自己写,但我觉得现成的插件应该更好吧?)

目前看到一个最火的sidr 一个比较酷的全屏菜单,Openpanel, 还有一个,向上滚动则显示,向下滚动则隐藏的Headroom

求插件二:

点击图片,然后直接在下面出现模块,跳转到这个模块的功能。 这个也是插件轻松搞定的不?google 图片现用的效果。

#2 楼 @chairy11 你说的次要部分有遮罩的意思是不是就是 modal 周围一圈那种黑色遮罩?就是说比如左边出了菜单,然后右边涂涂黑,然后点黑的就把菜单收了

#3 楼 @Yujing_Z #4 楼 @saiga 还是不是很喜欢这种效果。我加了附图哦!

基本的 css 控制就可以啊 position: absolute,就可以随意设置上面层的各种属性,第一个改变背景透明度呗,点击就是写 onclick,第二个看你需求了,可以用 ajax 也可以都 display:none,也是 onclick show 就好了么

7 楼 已删除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