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北京] 大鱼旅行 招聘 Rails 工程师、前端工程师

zamia · 2013年12月19日 · 2919 次阅读

大鱼旅行 www.fishtrip.cn 继续扩大工程师队伍啦,这次不准备贴详细的 jd 啦,准备直接上线开放职位的简单要求,其他的就看大家的缘分了!

Ruby 后端工程师

喜欢 Ruby(这一点好像论坛上的同学都满足吧);喜欢干净的代码和优雅的设计;追求更好的自己; 1 年以上 ruby on rails 开发经验;

前端 JS 工程师

热爱前端技术又不止前端技术,期望你的工作经验在 2 年以上;前端发展很快,期望你对新技术热爱,抱有一颗永不停止学习的热情;

移动开发工程师(Android、iOS)

可独立开发移动应用;有双平台开发经验更好;不只是工程师,可能需要一点产品的思维; 期望你有 2 年移动开发经验;

报酬

薪水的话,目前大鱼已经获得国内著名风投投资,肯定会匹配大家的能力;具体可面谈; 另外,一段时间之后会给予期权;

摘一段大鱼的招聘简介

加入创业公司这件事,多少有点像谈恋爱,第一看眼缘,第二看价值观。截至到目前为止,大鱼还没有请过猎头,没有做过正式的招聘广告,目前团队中的小伙伴们基本全是“自投罗网”找上门的,更有趣的是,有个工程师小伙子居然是拎着大袋水果来面试的。大鱼常常问小伙伴们,我现在这么小,你们为什么看中我了呀。小伙伴们如是回答:

  1. 我被大鱼独特的业务模式吸引,我一直觉得,不管是做旅游,还是做互联网,都应该做些能真正创造价值,解决用户刚性需求的产品。
  2. 我是大鱼的早期用户,体验了大鱼的服务,觉得这真的是一个靠谱的团队和靠谱的方向。 我觉得两个创始人都是“天生的创业者”,经历很神奇,我也是一个有创业基因的人,我愿意加入这样一个有创业激情的团队。
  3. 我有一个好朋友在大鱼做实习生,他经常激动的说大鱼是一个“高压有爱”的团队,我觉得自己在这样的团队进步会很快。
  4. 我在一个论坛上发帖子问大家,我想去一个“小而美”的公司工作,底下立即有人回复说去大鱼吧,那有一帮充满正能量的人。

大鱼听完内心一片温暖,和志同道合的伙伴,去做出境自助游这么好玩的事,最幸福的工作也莫过于此吧。如果想了解我们,请到南三环我们温馨的办公室来聊聊,更多信息请查看大鱼旅行网站 wwww.fishtrip.cn 简历请发送至 [email protected],如无特殊说明,工作地都在北京,资深旅游爱好者优先。

投递简历

[email protected]

更多介绍

www.fishtrip.cn/jobs

暂无回复。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