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 浏览器测试的持续集成

ming_kernel · 2013年11月16日 · 最后由 xds2000 回复于 2013年11月17日 · 3024 次阅读

最近想在一个小项目上做持续集成,在做 integration test 的时候遇到一些问题。

Capybara + Selenium 这种带浏览器的测试在本机上跑非常方便,但是放在 CI 环境里遇到各种麻烦。 我也尝试过用 saucelabs 这样的云服务商,效果也不理想。 而 headless 的 browser 也不是很稳定。

大家会把 integration tes 放在 CI 环境里吗,有什么大家一直在用的方案可以分享一下?

功能测试都是在自己的开发环境下运行的,秒速

#1 楼 @dddd1919 关键是我需要和别人一起开发,还是需要 CI 环境的

而 headless 的 browser 也不是很稳定。

这个有遇到什么大问题么?

之前用 selenium webdriver + xvfb,现在用 Poltergeist(phantomjs)。

#2 楼 @ming_kernel 量很大么?如果测试占用的资源不大影响开发环境的话,倒觉得自己在本地开个 guard 就够了,本地代码质量也有保障 🚀

我们是用 Jenkins 单独做一个有 X 环境的节点 来跑 gui 自动化。

而 headless 的 browser 也不是很稳定。

啥意思,很稳定啊

#7 楼 @xstmjh @loveky 我的这个东西 UI 比较复杂,有非常多的 js,以及第三方的服务请求;我在本地用 Selenium 跑测试的时候都没有问题,一放到 CI 环境下就有各种问题。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