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署 关于在服务器端的一些操作的一些新手问题

realwol · 2013年11月12日 · 最后由 realwol 回复于 2013年11月13日 · 2573 次阅读

Ubuntu+ 阿里云 ECS 服务器。 1,同时 tail production.log 和 stdout.log,有没有好点的方法能做到,我只能想到去远程登录两次,然后分别 tail。 2,由于项目放在 github 上,做微信服务号的时候每次都是微调一点点,但是改完都需要重新提交然后部署才能继续测试。如果直接改在服务器上的代码这样有没有不好的地方,如果这样改的话,直接 stop 然后 start 就可以了吗? 3,小弟刚接触到服务器端这些东西,很多不会,还有什么好点的建议或者工具,或者习惯,尽情留言,先谢过了。

走过路过的大神,随便说一两句吧。

screen 或者 tmux 分屏 , 分别 tail 两个 log .

#2 楼 @song940 非常感谢,我去试试。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